劇情網

英維夏是好是壞?英維夏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維夏是好是壞?英維夏最後的結局是什麼?英維夏是好是壞?英維夏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冬暖花會開中,男主角英皓冬患上失憶症,陽光女孩藍素馨用一顆真誠善良的心幫他走出陰影。像所有的偶像劇一樣,都有一位帥氣的男二號。這部劇中的男二號就是英氏集團的準繼承人之一——英維夏(李肖寧 飾演)。但英維夏究竟是好是壞?英維夏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一方面,英維夏是英氏集團董事長的孫子,董事長年邁體衰,已經退居鄉下休養,集團面臨選舉新的董事長繼承人問題。董事長似乎更看重英世賢夫婦,英世達夫婦就強烈的不滿,想要討好董事長,便要利用英維夏與慕容集團聯姻,來擴大勢力。在此方面,英維夏受家庭的影響,是有些腹黑的,做了一些違法的事情,但他內心良知未泯。
另一方面,英維夏與秦秀潤的私情被發現,陰差陽錯導致葉幽曇死亡,堂弟英皓冬被誤認為殺人犯,並患上了失憶症(英皓冬為什麼失憶?)。懦弱的英維夏為了保全自己,選擇隱瞞事實。
總的來說,英維夏是一個懦弱腹黑,內心極其複雜的男人。最後事情曝光,英維夏與英世達都帶上手銬押送上警車,警車裡,英維夏十分後悔懊惱。完整版故事情節請查看冬暖花會開全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