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分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劇情介紹

十八歲少女藍素馨,因母親去世後受到繼父性騷擾被迫離家出走。一個毫無身份背景的年輕女孩獨自在社會上摸索闖蕩,雖然她極力想通過工作自立,卻被殘酷的現實屢屢打擊。

畢竟一個涉世未深又孤苦無依的少女,想要獨自在現實的社會裡憑著自己的一己之力謀求生存是件十分不易的事。一連串的遭遇讓藍素馨走到窮途末路的絕境,在很深很深的痛苦中,她懵懂不覺地迎來了命運轉折的時刻。

一再碰壁後,富有的英夫人出現,以願意資助她完成四年大學學業的條件,聘請她為她患病的兒子英皓冬做特別護理。只因藍素馨酷似英皓冬因意外去世的前女友葉幽曇

英皓冬的病源於他曾和葉幽曇一起經歷的那場意外,葉幽曇因此喪生,倖存的英皓冬也因頭部受傷變得意識不清。不記得發生過什麼事,也不知道葉幽曇已死,只執意要尋找已經不在世的女友。

英夫人要求藍素馨以葉幽曇的身份陪伴他左右,不得拒絕他的任何需要,包括性行為。 為了繼續學業,藍素馨艱難地選擇了接受英夫人的聘請,與英家簽下一紙四年的契約,冒充葉幽曇照顧著記憶混亂意識不清的英皓冬。

從一開始對他的恐懼不安,到慢慢覺出他的種種好,不知不覺為他心動。與此同時,她酷似葉幽曇的容貌,也為她招來了葉幽曇昔日的親人、朋友甚至情敵,她的生活開始捲入了葉幽曇留下的陰影中。並且逐漸發現,當初英皓冬與葉幽曇之間的那場意外並不簡單……

冬暖花會開劇情介紹冬暖花會開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1集劇情介紹

一處豪華別墅里,少爺英皓冬(趙久毅飾演)忽然發病,夫人(潘虹飾演)急忙喊來汪醫生急救。然後醫生交待英夫人失憶症還沒有有效的藥物,只能耐心療養。關於英皓冬犯病後喊的名字葉幽曇是他意外去世的前女友(點擊查看葉幽曇怎么死的?)。

墓地,藍素馨(鄧家佳飾演)在母親墳前哭訴,鄧父看天下雨了怕淋感冒拉著女兒下山去了。鄧父在家責罵藍素馨親爸親媽都死了,自己身為繼父沒有撫養她的義務,也不想再供應藍素馨上大學,除非跟他在一起。藍素馨罵繼父無恥背著行李離家出走了。

英母因為兒子的病茶飯不思,非常悲痛。周媽提議找個和葉幽曇長相相似的女孩,來緩解少爺的心病。

早晨,藍素馨從公園長椅上醒來,決心養活自己,也一定要進入大學。藍素馨到一家熟人的飯店求收留。愛劇情原創首發。老闆娘和老闆同意收留她,但老闆娘希望藍素馨成為他三十歲弱智兒子阿棟的媳婦,藍素馨接受不了,被趕了出去。

英母找來葉幽曇生前的照片,準備尋找跟她相似的女孩。藍素馨坐在公園長椅上思念母親。

第二天,英母去上班,英氏集團總經理跟她寒暄,說有空會去看望侄子皓冬。藍素馨帶著簡歷一家一家公司的找工作。總經理會後抱怨爺爺把公司交給一個女人來管理,英維夏提醒父親這是公司,不能太過分。英母交待人事部發布招聘啟示,要像葉幽曇。

藍素馨奔波一天很口渴,到一家珠寶店討水喝,英家的周媽進店看珠寶,發現藍素馨在找工作,說能給她一份工作。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