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藍素馨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電視劇《冬暖花會開》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集結了時下熱門的青春、勵志、家庭、愛情、恩怨等話題,講述了一段虐人心扉的愛情故事。本劇的女主角藍素馨為了幫助英皓東走出抑鬱症,而假扮他死去的女朋友葉幽曇(點擊查看葉幽曇怎么死的?),最終撲朔迷離的情殺案真相大白。
藍素馨和葉幽曇是什麼關係?
開始,藍素馨因為長的像葉幽曇(點擊查看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而被英家重金請來假扮葉幽曇,幫助英皓東恢復記憶,走出抑鬱症。
後來,葉幽曇的生父母發現有人和女兒長的很像之後,便去調查了藍素馨的戶口,發現藍素馨的母親正是葉母失散的姐妹!那葉母就是藍素馨的姨媽,葉幽曇也剛好就是藍素馨的表姐妹。倆人確實有相同的遺傳基因,所以長相很相似。(點擊查看藍素馨身世來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