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電視劇《冬暖花會開》中“小姨媽”鄧家佳飾演了一位勵志女主角藍素馨,她幫助英氏集團少主走出抑鬱症並破解了多奇案,她到底什麼來歷?小編為大家分析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 藍素馨,女,十八歲,剛剛高中畢業,便遭遇母親去世的打擊。更令人心疼的是又遭到繼父的性騷擾,無奈之下藍素馨離家出走。出走後的藍素馨在公園長椅上呆了一夜,然後去找工作養活自己以及籌備大學的學費。
一個毫無身份背景的年輕女孩獨自在社會上摸索闖蕩,雖然她極力想通過工作自立,卻被殘酷的現實屢屢打擊。畢竟一個涉世未深又孤苦無依的少女,想要獨自在現實的社會裡憑著自己的一己之力謀求生存是件十分不易的事。先是來到餐廳打工,但老闆娘(李勤勤 飾演)看她貌美,想要她嫁給自己智障的兒子,藍素馨只得離開。在一次找工作的時候,藍素馨再珠寶店遇到了英氏集團的保姆周媽,周媽看見這姑娘與少爺的前女友容貌相似,便留下了她的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