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電視劇《冬暖花會開》融合了勵志、愛情、商戰等因素,英皓冬一家除了面對兇殺案的嫌疑,還被親人算計,英世達雖然表面對他們關懷有加,但實際上一直在密謀不為人知的陰謀,英世達的陰謀是什麼? 英氏集團董事長有兩個兒子,英世賢和英世達。英世賢在一次生意途中遭遇車禍去世,留下兒子英皓東。英皓東又因為一場意外患上了失憶症(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董事長內心比較看重英世賢,集團的股份很多都給了他。而另外一個兒子英世達則心術不正,總想要更多的權力,便想辦法和兒子英維夏一起密謀控股。為了獲取自己更多的利益,不顧血肉親情,甚至對親手足暗下黑手,並聯合競爭對手慕容集團來暗算英氏集團,為了與慕容集團攀關係,英世達強行要求英維夏與慕容集團的千金聯姻。最後,他們甚至鋌而走險做犯法的事情,來強行收購其他股東手裡的股票,以便操控英氏集團。
最後,事情敗露,英世達和英維夏雙雙入獄。完整版故事內容請查看冬暖花會開全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