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鄧家佳、潘紅等人主演的家庭情感劇《冬暖花會開》正在地方台熱播,有望2015年暑假上星播出。電視劇《冬暖花會開》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集結了時下熱門的青春、勵志、家庭、愛情、恩怨等話題,講述了一段虐人心扉的愛情故事。
劇中鄧家佳飾演的藍素馨因為外貌酷似英氏集團接班人英皓冬的前女友而與豪門結緣,入住英家悉心照顧因感情受挫而抑鬱成疾的“抑鬱總裁”。鄧家佳到來之後,用樂觀、陽光的性格感動了英家所有人,她對英皓冬的悉心照顧也贏得了身邊人的讚賞。為了讓他早日康復,鄧家佳發明了“陽光療法”:拉開厚重的窗簾,讓陽光照進房間,以此來讓對方走出陰影,感受生活的美好。儘管在實施這一計畫中遭到了英皓冬和其伯母一家人的反對,但是在潘紅等人的支持下,聰明乖巧的鄧家佳最終讓該計畫得以實現,同時也讓英皓冬的病情得到了巨大的改善。
隨著英皓冬的逐漸康復,兩人的感情也逐漸拉開了序幕,但是緊接著鄧家佳卻要面對更多猝不及防的陰謀和波折。接下來,兩個人又將面臨哪些困難和坎坷,請查看冬暖花會開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