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由趙久毅鄧家佳潘虹等領銜主演的勵志情感劇《冬暖花會開》即將上星播出,這部集結青春、勵志、偶像、家庭、恩怨話題的佳作,未經開播就備受關注,曾在青春劇《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中飾演陽光偶像型男的演員趙久毅,此番再度挑大樑擔任男一號,變為劇中的憂鬱王子“英皓東”。
都市偶像情感劇《冬暖花會開》以趙久毅飾演的英皓東和鄧家佳飾演的藍素馨之間的曲折情感經歷為主線,講述了兩個出身不同的年輕男女由相遇到相知相愛的感人愛情故事。冬暖花會開劇情介紹,趙久毅飾演富家子弟英皓東,因一次意外變故,導致前女友葉幽曇墜樓身亡,自己在身體和精神上也遭受重創導致失憶,他把自己關在黑黑的房間裡且不定時的發病。英皓東的健康和殺人犯罪名使全家都籠罩在濃濃的陰雲之中。由於藍素馨酷似死去的葉幽曇被英家選中,並答應她只要好好照顧英皓東,英家會給她豐厚的報酬並供她上大學。在經歷了百般痛苦的情感歷程之後,兩個年輕人都被對方的品質深深吸引。英皓東也在藍素馨的幫助下,葉幽曇墜樓案真相大白,葉、英兩家終於走出了心靈的陰霾。同時,藍素馨與英皓冬也獲得了美好、浪漫的愛情。
生活中是個十足陽光型男的演員趙久毅,對於這個與自己完全顛覆的角色,直言壓力很大,開拍前自己做了很多功課,特意在網上查閱很多資料,並觀摩很多有關抑鬱的片子,有了自己的理解再通過與導演的溝通等等。而角色的大量壓抑情感戲份,讓趙久毅多多少少也受了些影響,“演員是個很脆弱的職業,雖然可以體驗不同的人生,但有時候也會有些副作用,所以調節心態很重要,也非常感謝角色讓我體驗到抑鬱病人的感受,希望大家共同關愛抑鬱症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