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日前正在安徽衛視、四川衛視黃金時間段熱播的《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該劇雲集了潘虹鄧家佳白恩等演員傾力加盟演出,其中白恩飾演的鄺遠默默守護愛情,很多網友在看完後都紛紛表示對鄺遠的“愛與恨”,而更多網友則表示到這個角色成了“萬年備胎”首選人。
冬暖花會開分集劇情介紹,白恩飾演的鄺遠是個從一開始就默默守候鄧家佳飾演的藍素馨,只因為她長得和鄺遠之前追求的女孩葉幽曇一模一樣。鄺遠對愛情的執著和專一是現在男人中少有的一種,只是有時手段會極端,甚至會讓女人有些“害怕”,但對於真愛,鄺遠會一直默默守護不會讓她有一絲一毫傷害,韓劇里俗稱:男一號跟女一號談戀愛,男二號跟觀眾談戀愛。鄺遠這種對愛情的執著被很多網友稱為“萬年備胎”,對於這樣的稱謂,正在拍戲的白恩也是頗感驚訝,對於鄺遠這個備胎能否逆襲成功,一切還在觀望中。白恩表示到:“萬年備胎會一直默默守候,得到愛情會努力去愛,即便最終失去愛情,也會一直守護在她身邊默默祝福。”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網友對“鄺遠”的爭議性也很大,喜歡這個角色人覺得鄺遠“特爺們”,是個敢作敢當有承擔的男人,不喜歡這個角色人覺得他“暴力”,有爭議就代表角色是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