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懸疑情感劇《冬暖花會開》正在安徽衛視和四川衛視熱播,由鄧家佳潘虹趙久毅等實力派影星領銜主演。目前,該劇已經播出過半,劇情曲折離奇,人物命運冥冥之中已經注定。小編就來為大家奉上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及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葉幽曇兇殺案真相大白,真正的兇手小武落網,英皓冬恢復記憶,也走出憂鬱症。英世達英維夏的陰謀被慕容集團揭發,因為經濟詐欺、偽造土地證等事情被警察逮捕。鄺遠也明白藍素馨不是葉幽曇,放下了感情,去了廣州。善良的藍素馨可憐繼父,申東良也為曾經的事情羞愧,在英氏集團做了保全隊長。
我們親愛的藍素馨終於跟英皓冬在一起了,相擁接吻,許下一輩子的諾言,如電視劇的名字一樣,英皓冬內心被溫暖,藍素馨花開燦爛。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藍素馨結局
藍素馨是一個出身貧寒的女孩,由於長的跟男主角英皓冬意外身亡的前女友葉幽曇相似而進入豪門做了女傭,在幫助英皓冬走出抑鬱症的過程中,藍素馨逐漸喜歡上這個男孩子,也發現他並非外界所傳的殺人兇手。藍素馨勇敢的層層深入、抽絲剝繭,揭開了一個為情、為財而引發的意外命案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在陪伴英皓冬走出抑鬱的時間裡,倆人產生感情,確定了戀愛關係。最後案件破獲,英皓冬記憶恢復,兩個年輕人終於幸福甜蜜的擁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