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一個普通的陽光女孩藍素馨用善良溫暖了內心寒冷的富家少爺英浩冬,經歷誤解和歧視的試煉,最終打開心結的虐人心扉愛情故事。全劇圍繞葉幽曇兇殺案展開,然而,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究竟被誰殺的?兇手是英皓冬嗎?小編來劇透了!葉幽曇原是英皓冬的女朋友,大學期間單戀英皓冬,一次與英皓冬在公寓進行感情談判,遇到尋仇的小武,小武殘忍的把葉幽曇推下樓,導致葉幽曇不幸身亡。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一年前,葉幽曇很喜歡英皓冬,甚至給他酒中下藥,懷了他的孩子,以此做籌碼想要獲取英皓冬的感情。倆人正在紫金大廈的公寓談判,英皓冬仍然拒絕了她,葉幽曇跑出公寓。與此同時,堂哥英維夏與秦秀潤地下情被秦的男友小武發現,原來英維夏也有英皓冬公寓的鑰匙,經常與秦秀潤私會。 被小武朋友發現後,小武惱羞成怒拿匕首來尋仇。小武來到公寓,錯把英皓冬當成英維夏,捅了他一刀。這時跑出去的葉幽曇返了回來,撞見這一幕。搶奪匕首保護英皓冬,爭奪中被小武推下樓,不幸身亡,小武逃逸。 英維夏得知小武來尋仇,便打電話給英皓冬,此時悲劇已經發生,警察接的電話。英維夏知道所有的前因後果,但由於內心的懦弱,以及對英皓冬的嫉妒,使得英維夏一直隱瞞真相,英皓冬成了犯罪嫌疑人。
冬暖花會開劇照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因為和被殺對象“葉幽曇”長相十分相似的藍素馨意外進入英皓冬的生活,(葉幽曇和藍素馨是什麼關係?)隨著不斷的接觸和了解,鄧家佳判斷皓冬並非是外界所說的殺人兇手,反而被他的善良與寬容所感動,後來成為了英皓冬的女朋友。 為了還男朋友清白,鄧家佳就開始苦苦尋找真相。最終,在通過對兇殺案的觀察、鄰居的奇怪反應、身邊人錯綜複雜的關係進行了分析之後,真相逐漸露出水面:原來這期情殺案是英皓冬的堂哥英維夏精心設計的,意在嫁禍他人以自保,進而來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你弄清葉幽曇怎么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