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7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7集劇情介紹

英皓冬主動去拉藍素馨的手,去詢問關心藍素馨,並邀藍素馨坐在自己床邊,溫柔的訴說自己的想念。有一剎那,英皓冬變的異常激動,瘋狂的抱緊藍素馨,一直念著“幽曇”的名字,反覆的道歉。藍素馨看到如此的英皓冬,安慰英皓冬再也不會離開。

英維夏在公司同事的口中得知,英母已找到酷似葉幽曇的藍素馨,眉頭緊鎖。

英皓冬對扮演葉幽曇的藍素馨緩緩接受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但是也變得更加小心翼翼,英母與藍素馨簽署四年協定,相互保證曾諾。英母為藍素馨配備了葉幽曇當年的手機號碼。藍素馨決定去餐廳辭職,全心全意的為英家服務。

英維夏驅車來到英家,透過英母打探藍素馨和英皓冬訊息,得知,英母要聽過藍素馨的扮演,使英皓冬想起當時葉幽曇去世那次事故的具體事情,英維夏眉頭緊鎖,似有重重心事。英維夏主動要見一下藍素馨,碰巧藍素馨當天去找燕子聊聊最近發生的心事,沒有在英家,即約定下次再見。

英維夏要去探望英皓冬,來到英皓冬的床邊,聽到英皓冬欣喜的訴說看到“葉幽曇”的欣喜,當即安慰英皓冬。離開的時候,看到英皓冬身上有一條長長的疤痕,趕緊幫他蓋住,似乎又想起了那次事故,心事重重。

藍素馨按照約定,忐忑不安給英皓冬送水果。英皓冬目不轉睛的看著藍素馨,把對當初葉幽曇的愛無限放大,藍素馨約定每天都會來看望英皓冬,並遞上水果,餵英皓冬吃下。

英維夏回家後與父母說剛剛得知的,藍素馨找到的訊息,英維夏媽媽憤憤不已,感到自己的兒子的繼承計畫得到威脅。英維夏爸爸英世達決定要實施個計畫,趕在英皓冬恢復記憶之前成功,已達到自己的目的。

藍素馨主動找到英母,想了解到更多的關於英皓冬、葉幽曇和那次事故的相關事情資料,科室英母無從解答。剩下的只能靠藍素馨自己去了解。

英維夏的爸爸英世達決定提前半年為兒子英維夏和姍姍操辦訂婚典禮,與姍姍爸爸所在慕容集團聯姻,達到助推英維夏變成英氏集團接班人的目的,當事人英維夏表示不同意。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8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