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24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24集劇情介紹

爭執中,藍素馨陷入兩難,哀求姨媽,讓自己回到英家。葉媽媽在歇斯底里中昏了過去,藍素馨決定先留下照顧到姨媽,承諾姨媽醒來就會回到英家。

英皓冬自從在墓地回到家,就一直在不停的回想在墓地發生的事情,並告訴英母,不想用契約這種殘忍的手段強迫藍素馨留在自己的身邊。英母也決定聽從英皓冬的提議,將契約歸還給藍素馨。

葉媽媽在醫院醒來,看到藍素馨很是欣慰,但是聽聞藍素馨馬上有再次回到英家,是堅決的不同意,後來在葉爸爸的說服下,葉媽媽鬆口,說不管多久,都在葉家等待藍素馨回家。

藍素馨回到英家,向英母解釋一切並且致歉,並且表示契約期內不會離開英家。英母說英皓冬為她求了情,要解除契約,放藍素馨走。藍素馨聽到這裡,哭著哀求英母不要趕她走,哪怕不要學費了,什麼都不要,只求可以照顧英皓冬,一直到英皓冬完全康復。但是,為了藍素馨可以早點與家人團聚,英母還是放走了藍素馨。藍素馨開始留戀在英家的日子,還有英家所有的人。

藍素馨來到英皓冬的房間,要給英皓冬告別,英皓冬假裝在睡覺,藍素馨謝謝英皓冬對自己的寬恕和諒解,並囑咐英皓冬好好吃飯,好好恢復。轉身離開英皓冬的房間。二人都淚流滿面。

阿泰的車就在英家門口,英母周媽等人送藍素馨到英家門口,英皓冬由於捨不得,不忍心下樓看到藍素馨離開,只得自己在房間一角默默地看著。

葉媽媽接到藍素馨打來的電話,稱已在回葉家的路上,葉媽媽高興不已。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5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