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28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28集劇情介紹

鄺遠愛上了這個酷似葉幽曇藍素馨,而藍素馨與英皓冬卻彼此相互喜歡。

姨媽幫助鄺遠約藍素馨放學以後看電影,被藍素馨拒絕了。

申東良找到英家,碰到英皓冬與阿泰,詢問藍素馨的去處,阿泰告訴申東良,藍素馨早已離開英家,到姨媽家住去了。申東良摸不到頭腦,想要調查找到這突然出現的姨媽。

藍素馨去商場換裙子之際,意外看到阿泰的車,便根據猜測,進入大廈的十八層樓醫生診所,電梯門剛開,藍素馨就與英皓冬四目相對。二人相互寒暄問好,在梯門的時候,正遇上鄺遠,走出電梯後,鄺遠說深愛著藍素馨,要阻止藍素馨與英皓冬在一起,激動之處打了英皓冬一拳,藍素馨見狀猛地推開了鄺遠,站在了英皓冬的身邊,鄺遠發了瘋一樣,吧藍素馨扛在肩膀上跑了出去。

姨媽聽說藍素馨見到英皓冬的事情,很是生氣,藍素馨在努力地解釋著,在幫英皓冬澄清的時候,使得葉氏夫婦也就是藍素馨的姨媽很是失望。藍素馨嘗試讓姨媽姨夫試著體諒英家以及英皓冬,但是姨媽姨夫被葉幽曇死去帶來的痛苦蒙蔽了雙眼,表示永遠都不可能原諒英家以及英皓冬。

葉媽媽睡覺前,=與葉爸爸商量,不能讓藍素馨再次接近英皓冬,要想辦法讓藍素馨愛上鄺遠。

由於上次與英皓冬的爭吵,沈美琪懷恨在心,在學校張貼了一則公告,將公寓事件的矛頭指向英皓冬,並勸告所有學生注意遠離,還附了一張英皓冬的照片。公告一張貼,很多同學都圍上去看,藍素馨路過剛好看到,聽到同學們都在議論,藍素馨毅然撕掉了公告,趕忙上前解釋。這一幕被英皓冬看到,溫柔的把藍素馨在人群中拖出,手拉手去往教室。

沈美琪遠遠地看到英皓冬在人群中與藍素馨牽手,更加激怒了她,沈美琪將高濕的內容再次發在了學校的網站上,全校的同學都在討論的沸沸揚揚。藍素馨拿著告示去校長辦公室,要求校長幫助英皓冬徹查此事。

英皓冬在天台上約沈美琪見面,沈美琪說出了自己的仇恨與不滿,英皓冬承認確實無視沈美琪對自己的感情,但是沒有人規定,你喜歡的人一定會喜歡你。沈美琪聽到這裡歇斯底里,流淚不止。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9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