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5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5集劇情介紹

藍素馨在真的決定去酒店試試前又認認真真的想了一夜,第二天一早,燕子和四鳳幫她好好打扮了一番,再去酒店的路上一直交代著注意事項,藍素馨硬著頭皮進了酒店。進了酒店咖啡廳,藍素馨按照四鳳說的,坐在一個最顯眼的位置,心裡反覆勸說自己留下來,為了自己的學費,此時英維夏來到了這個酒店的咖啡廳,二人眼神迎面撞上,英維夏看到酷似已逝葉幽曇的藍素馨,頓時驚呆了。便大步來到藍素馨的身邊與之交談,藍素馨迫於生活的無奈,向英維夏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女朋友,英維夏擔心她就是英氏集團要尋找的女孩,便順勢答應了藍素馨,並付了藍素馨一萬塊錢。英維夏帶著藍素馨進了酒店的一個房間,由於擔心,藍素馨在酒店房間帶著錢逃了出來。

拿了錢的藍素馨坐立不安,四鳳和燕子勸說藍素馨先用這一萬塊錢交上學費,但是藍素馨良心很是不安,決定還是回到房間還錢,但是卻與英維夏錯過,還錢不成,藍素馨自責不已。

周媽四處尋找藍素馨,碰巧看到路邊自責的藍素馨,激動地上前詢問並用學費當作報酬勸說藍素馨,藍素馨再次被周媽說服辭別燕子和四鳳來到英家,決心要勇敢的見一見英皓冬。周媽帶藍素馨來到一個專門為她布置諾大的美麗的房間,讓藍素馨欣喜感動不已,並承諾等待英母和英皓冬回家。

在等待吃飯之際,出於好奇,藍素馨走到走廊盡頭英皓冬的房間門口,被英家的傭人劉媽發現,面無表情的訓斥他犯了英家的大忌,把藍素馨的嚇得不輕,也更加增添了她對英皓冬的好奇。周媽給藍素馨介紹英家的基本情況和規矩。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6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