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29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29集劇情介紹

藍素馨反覆思考,是誰張貼公告,陷害英皓冬的,突然之間想到了沈美琪,決定將自己的這一發現告訴給英皓冬。藍素馨準是不是沈美琪,英皓冬沒有回答她。

阿泰突然下車沖向籃球場打籃球的鄺遠,上前一拳狠狠的打在了鄺遠的臉上,原來,阿泰誤以為張貼公告,誣陷英皓冬的人就是鄺遠。

英母詢問誣陷英皓冬的人是誰,英皓冬出於愧疚出於善良,勸說英母不要再追究。英母不能理解為什麼英皓冬一次一次原諒別人對自己的傷害,無奈之下,英皓冬祈求英母,在找到張貼公告的人的時候,手下留情。

英母派人在學校調查監控,找出了一個名叫沈放的女生,在校長的嚴詞詢問下,沈放交代了是檔案室的老師知道自己一直省吃儉用買一款lv的包,承諾自己張貼公告之後保證守口如瓶,就會得到自己心儀的名牌包。事情水落石出,學校張貼新的公告,表示出言污衊英皓冬的主謀就是檔案室的沈美琪,校長表示如若不是英皓冬的求情,她就要付誹謗罪的。藍素馨在校園碰到被開除的沈美琪,勸說她放下心中的仇恨,開始新的生活。英母想要幫英皓冬轉學來平息這件事對英皓冬的傷害,英皓冬說自己要勇敢的面對。

放學後的藍素馨發現自己的腳踏車找不到了,這輛腳踏車是姨媽送給葉幽曇的生日禮物,彌足珍貴。找不到車子的藍素馨,在校園裡傷心的哭了起來。這時英皓冬來到了身邊,詢問了情況,英皓冬說要幫藍素馨將腳踏車找回。二人來到腳踏車舊貨市場,沒有找到,聽聞吉安巷還有一家二手車舊貨市場,二人決定前去尋找。在路上,英皓冬看到窗外高聳的公寓樓,英皓冬表示眼前的這棟大樓,就是葉幽曇出事的地方。往事刺激了英皓冬的大腦,英皓冬想起了出事當天葉幽曇為了與英皓冬在一起,不惜在他的酒里下藥,懷上英皓冬的孩子,即使這樣,英皓冬還是拒絕與葉幽曇在一起,而後腳踏車被找到。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30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