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20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20集劇情介紹

英維夏將之前一系列有關藍素馨的故事,統統說成了藍素馨早已計畫好的陰謀,英母很是擔心。葉媽媽對藍素馨提到女兒葉幽曇的死,是因為當初英皓冬的花心導致的,痛哭流涕,葉家對英家有深深的怨恨。

申東良進行了一周的周密合計,換了身體面地西裝,想要進入英氏集團,由於沒有預約,與英氏集團保全發生爭執。而後好不容易見到了英母,藉故詢問藍素馨在英家的勞動報酬。又想要進入英氏集團當保全,英母藉故有事,委婉送客。

藍素馨找到燕子,將自己的不知所措講給她聽,燕子也無從下手,二人反覆商量後,決定先儘可能扮演好自己的每個角色,儘量不讓英葉兩家見面,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葉媽媽在家裡撫摸著葉幽曇的照片,對著自己的女兒喃喃自語,訴說著想念。

鄺遠在家裡接到葉媽媽的電話,正被自己的媽媽看到,聽鄺遠媽媽的描述,當初是葉幽曇為了有錢的英皓冬,拋棄了鄺遠,致使鄺遠媽媽埋怨至今,並警告鄺遠有點骨氣,遠離葉家。

英維夏與父母吃飯之際,表現的魂不守舍,英維夏媽媽上前安慰,並說自己想要對藍素馨實行拉攏腐蝕,糖衣炮彈計畫,得到英維夏爸爸英世達的贊同,表示可以試試。

周末的早上,葉氏夫婦和鄺遠早早的出門,要去學校見見藍素馨。英母早已給英才商學院的校長聯繫好,當天,也是讓英皓冬返校的日子。二人走在校園裡,被葉媽媽遠遠的看見了,還沒等葉媽媽追上去,藍素馨藉故肚子疼跑開了,沒有正面撞上,虛驚一場。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1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