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23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23集劇情介紹

英維夏媽媽在學校找到藍素馨,想高薪聘請要藍素馨去自己的美容院上班,被藍素馨當場拒絕,表示現在在英家生活得很好。英維夏媽媽回到家,向英世達抱怨,英世達聽說英皓冬又病了,要去英家假裝關心英皓冬,查探情況。

英皓冬在英母的呼喚中睜開眼睛,得到英世達一家的安慰,英母指著藍素馨問英皓冬還記得那是誰嗎。英皓冬質問藍素馨究竟是誰,英母謊說藍素馨就是他的女朋友葉幽曇。英皓冬猛然恢復一些記憶,想起了當天在公寓發生的事情,並確定葉幽曇在出事那天已經死亡,但是保證,葉幽曇不是自己推下樓的。英皓冬敘述當天,房間裡還有一個人,那個男人後來衝進來後,與葉幽曇爭吵,至於那個男的。英皓冬已經記不清長相,也不記得最後發生了什麼。

片刻,英皓冬只留藍素馨一人在房間,問藍素馨的名字,言語間透露出,藍素馨對英皓冬這段時間的陪伴,英皓冬醒來後統統不記得了。此時的藍素馨為英皓冬的遺忘而傷心欲絕。藍素馨把一切都告訴了英皓冬。英皓冬慢慢回想起了藍素馨一致的陪伴,握著藍素馨的手。此刻,英皓冬接受了真正意義上的藍素馨。

藍素馨終於證實了英母之前的推測,葉幽曇與英皓冬之間並沒有愛情,只是葉幽曇一味的糾纏。

英皓冬提出想給葉幽曇掃墓,英母周媽決定一同前往。此時,葉家一家剛好趕到目的,兩家人在墓前爭執起來。此時,激動不已的葉媽媽要藍素馨跟姨媽回家。就此葉家與藍素馨的親屬關係也被曝光。英家一家人都對藍素馨失望極了,明白關係之後,兩家人開始爭奪藍素馨。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4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