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17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17集劇情介紹

英母周媽交談,說不清楚藍素馨是怎么認識鄺遠的,而藍素馨與葉氏夫婦有著怎樣的聯繫,但是不管怎么樣,英母都決定阻止藍素馨與鄺遠、葉氏夫婦的聯繫。英母一直擔心不已,在事情沒有弄清楚之前,不會草率的行動。

英母交代阿泰,讓阿泰去打聽一下,藍素馨與鄺遠是怎么聯繫上的,並隨時注意二人的行蹤。

鄺遠在校園一角等待藍素馨,藍素馨毅然回絕了鄺遠,但鄺遠再次請求藍素馨見一下葉氏夫婦,藍素馨依然覺得很是荒謬,言語間二人爭吵起來,藍素馨歇斯底里只是因為自己和葉幽曇長得相似,就要為所有認識葉幽曇的人療傷,自己的母親去世,悲痛中無暇顧及,想到這裡,藍素馨痛哭起來。

英皓冬記憶中的“葉幽曇”喜歡吃完整的核桃,便給藍素馨剝核桃吃。英維夏前來探望,這時藍素馨也放學歸來,看到一整盤的核桃,便掰開吃了起來,沒有看到旁邊用來蘸的蜂蜜,英皓冬猛然發覺,眼前的女人不是葉幽曇,她們吃核桃的方式不對!便緊抓著藍素馨的手腕,追問她是誰,情緒激動犯了病。

阿泰將在學校打探的訊息轉述給英母,英母為藍素馨的沒有隱瞞而感到欣慰。

鄺遠應葉氏夫婦的請求,帶著他們來學校,見到藍素馨的一瞬間,葉媽媽仿佛看到自己已逝女兒一樣,緊緊拉著藍素馨的手,藍素馨也在葉媽媽身上看到了自己媽媽影子。葉氏夫婦提出要供養藍素馨,被藍素馨婉言拒絕。葉氏夫婦看到如此的相似度,決定調查與藍素馨媽媽身世的淵源。

英皓冬在昏睡中夢到,葉幽曇生前曾告訴他,在他的酒里下了藥,懷了英皓冬的孩子,是出於對英皓冬的愛,二人手握短刀爭執不下,隨後英皓冬在夢中驚醒。站在窗前,看到遠處在花園徘徊的藍素馨,想到她酷似葉幽曇的臉,恍惚間否定了之前的懷疑,認為藍素馨就是葉幽曇。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8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