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6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6集劇情介紹

藍素馨在英家的飯桌上向周媽詢問了英皓冬的病情,這才放下心來,安心的留在英家等待英母和英皓冬從美國回來。

孫志高利用自己積攢下來的壓歲錢給藍素馨買了一部手機,正在家裡喃喃自語,後悔沒有早點把手機給藍素馨,以至於現在到處都找不到她。

早上起來,藍素馨要繼續去餐廳送外賣,周媽派司機阿泰送她去上班,藍素馨有些受寵若驚。藍素馨乘坐阿泰豪華車到了餐廳門口,被餐廳同事圍觀羨慕,美蘭更加嫉妒起來。

英維夏的媽媽買了很多高級禮品去鄉下看望董事長獻殷勤,勸說要董事長把公司傳給自己的老公英世達,董事長聽後很是不悅,催促她趕快離開。

藍素馨送外賣途中碰到一個老婦人買菜回家過馬路,經過詢問之後,發現老婦人與孫子相依為命,孫子近期不在身邊,藍素馨決定在老婦人孫子回家之前擔起陪伴老婦人買菜回家的任務。

阿泰接藍素馨回英家,告知她英母母子已從美國回家了。周媽引見英母和藍素馨見面,二人見面圍繞幫助英皓冬的緩解病情計畫著。英母承諾承擔藍素馨大學的一切費用,藍素馨也下定決心決定努力幫助英母。為此,藍素馨開始了扮演葉幽曇的道路。

英母為藍素馨重新塑造形象,塑造成更加接近葉幽曇的樣子,以便實施她們的計畫。塑造完畢,英母帶領忐忑不安的藍素馨去見英皓冬。

英皓冬的房間漆黑一片,藍素馨驚恐不安的一步步接近英皓冬,當英皓冬的眼神撞上藍素馨的一剎那,他以為葉幽曇回來了。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7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