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27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27集劇情介紹

燕子抱怨藍素馨很久都不來看望自己,藍素馨說讓燕子可以隨時去姨媽家找自己。

繼父申東良徒步找到英家,正碰上回家的英皓冬,申東良向英皓冬詢問藍素馨的下落,阿泰將藍素馨住在姨媽的的事告訴了申東良,申東良見狀,張口要英皓冬幫忙還上十二年的飯錢,阿泰不得已把自己錢包里的錢都給了申東良。燕子創造了一種麻辣口味的鴨子做法,急切的要藍素馨品嘗,在聊天之際,藍素馨想要把同學孫志高介紹給燕子,燕子表示考慮一下。

英維夏回家把藍素馨離開英家,並且藍素馨與葉幽曇是表姐妹的的訊息告訴了爸爸媽媽,英維夏媽媽想不通為什麼英家會放藍素馨離開,被英維夏爸爸英世達斥責,因為他秘密收購英氏集團股份的事不順利,所以心情不好。

鄺遠在學校門口接放學的藍素馨,沈美琪突然冒出,表示曾經痴迷到唯有葉幽曇不娶的的鄺遠,現在也拜倒在藍素馨的石榴裙下。沈美琪揭穿了當初將藍素馨轉學的事告訴給的鄺遠,鄺遠急忙作解釋,但使得藍素馨更加疑惑。沈美琪也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言語之間很是咄咄逼人。而後藍素馨在鄺遠口中得知,當初英皓冬與葉幽曇分手,就是因為沈美琪,也就是說沈美琪就是英皓冬的前女友。言語間,鄺遠再次表現出對英皓冬的不滿,使得藍素馨很是不悅。

英母在集團開會,商討開發勝利路段的土地的時候,英世達利用資金周轉不足以示反對,英母表示聽取市場部英維夏的意見,英維夏侃侃而談葉表示可以合資的方式開發。英母提議按照英維夏的提議與董事會的商討。英世達一開始不理解兒子英維夏啊這樣做的目的,大發脾氣,而後聽英維夏說合資要自己市場部去洽談,是在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時間而暫時放下心來。

英皓冬在等藍素馨下課,決定一起去桃園鄉下的爺爺家,由於開心,二人抱在一起,被路過的沈美琪看到,咬牙切實的沈美琪告訴了鄺遠自己看到的畫面,由於鄺遠警告沈美琪不能傷害藍素馨,沈美琪開始狠心。

英皓冬把藍素馨送回了家,下車看到遠遠站著的鄺遠,鄺遠向藍素馨告白,藍素馨不肯相信,毫不猶豫的拒絕了。

沈美琪在酒吧買醉,想起之前在對英皓冬的表白,被英皓冬言辭拒絕,不禁傷心欲絕,痛哭流涕間,沈美琪暗暗發誓,自己得不到的也不讓別人的到,要讓欺騙和無視自己的人都得到報應。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8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