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19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19集劇情介紹

藍素馨陪伴英皓冬後,出房門碰到英維夏前來探望,得知英皓冬已睡下,便在周媽的邀請下一起進餐。英維夏邀請藍素馨單獨共進晚餐,被藍素馨搪塞過去。

藍素馨找燕子閒聊,說起最近發生的事,燕子驚呼,沒準葉氏夫婦真的是藍素馨的姨媽,藍素馨表示不可信。並感到是自己已逝的媽媽在保佑自己,在最窘迫的時候,讓他進入了英家,現在還認識了酷似自己媽媽的葉媽媽,想必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吧。

第二天葉氏夫婦和鄺遠趕往校,得知藍素馨已轉校,其他聯繫方式也無法得知,焦急萬分。

藍素馨來到新的大學——英才商學院。報導的時候,被一個女生沈美琪看到,以為是葉幽曇,便快速打電話給鄺遠。鄺遠拜託沈美琪幫忙調查清楚沈美琪的來意。

英皓冬去藍素馨的新學校接她放學,二人漫步在海邊,藍素馨看著英皓冬的臉龐,覺得很是迷人。講到很想和英皓冬一起回學校上課,為了滿足藍素馨的願望,英皓冬打消了英母對自己身體的擔心,決定回英才商學院複課。

得到訊息的葉氏夫婦和鄺遠,早早的在英才商學院等待藍素馨的出現,葉媽媽激動地拉著藍素馨的手,將上次的調查的結果告訴了她,藍素馨很是驚訝,不敢相信,葉氏夫婦並將當年的抱養棄養證明給了藍素馨,藍素馨接受了這突如其來的訊息,一家人得以相認。葉媽媽追問藍素馨現在的近況,藍素馨謊稱因為打工比較方便,現在居住在一個朋友家裡。

英維夏很腹黑,主動找到英母,以澄清自己個人名譽和對英皓冬健康負責為由,將之前在酒店與藍素馨的相遇,還有一萬塊錢交易的事告訴了英母。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0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