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22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22集劇情介紹

英皓冬下車查看情況,鄺遠看到英皓冬,情緒更加激動,說出了葉幽曇已經死去,藍素馨一直假扮葉幽曇的真像,並且告訴藍素馨,葉幽曇就是被英皓冬從十八層推下去的。英皓冬頭痛劇烈,返回家中。

此時葉家知道了藍素馨一直隱瞞在英家的真相,葉媽媽在家裡痛哭。

英母決定在皓東醒來之前,好好地找藍素馨談一次,英母想要把這些事情的前因後果都告訴藍素馨。

藍素馨怎么都不敢相信葉幽曇的死是因為自己看起來很是善良的英皓冬。藍素馨想到,無論如何都不能離開英皓冬,決心向英母坦白與葉家聯繫的一切。

英母與藍素馨在走廊邊走邊聊,說起導致葉幽曇死亡、英皓冬失憶的那次事故,沒有第三個目擊證人, 這次事故的受害方不僅僅只有葉家,還有英家。但是在最後一刻,藍素馨決定將葉媽媽是自己姨媽的事隱瞞,決定用善良的謊言來說服英母。並且據英母分析,英皓冬與葉幽曇之間沒有愛情,對於英皓冬在病中總是呼喊“葉幽曇”,是因為英皓冬對那次公寓事件的愧疚。而當時英母趕到公寓時,葉幽曇已經墜樓身亡,英皓冬渾身是血,腹部有很深的的刀傷,如果不是及時就醫,恐怕就一命嗚呼了。而葉幽曇的手裡就握著把刀。醫生診斷,英皓冬的腦子還受到了重挫,昏迷一月後就失憶了。

英母將當年所了解到的真相,都講給了藍素馨聽。藍素馨以為的葉幽曇和英皓冬之間生生死死的愛情故事,只是出於英皓冬對葉幽曇的愧疚。

藍素馨想要化解英家與葉家之間的矛盾誤會。無奈之下,藍素馨只好用寫信的方式,將一切都告訴了姨媽,自己在最落魄的時候得到了英家的照顧,請求姨媽一家再給自己一點時間。葉氏夫婦看到信後,體諒了藍素馨。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3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