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9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9集劇情介紹

周六早上,英維夏媽媽勸說英維夏和姍姍訂婚,英維夏表示不同意,為此與媽媽發生了爭執,最後在媽媽苦苦的哀求下,表示會好好考慮。為了媽媽,也為了媽媽口中的“成為王,而不是寇”,和自己一直以來處處謙讓的弟弟進行競爭英氏集團未來繼承者的地位。

藍素馨睡前反覆推想怎么可以讓英皓冬拉開窗簾,滅掉蠟燭,這是讓他成功的第一步,藍素馨決定要“進虎穴,得虎子”。

英維夏應媽媽的要求,買了一些董事長爺爺喜歡的小雞仔去鄉下看望董事長爺爺。不料剛到鄉下爺爺家就聽管家說,爺爺回城裡公司去了,便急忙追趕去公司。

英母與汪醫生交談,談及自從藍素馨來到英皓冬的身邊,英皓冬開始有了一些好的轉變,二人都充滿了期望,對下一步對於英皓冬的病情進行分析計畫。

藍素馨偷偷來到英皓冬的房間,為了快速幫英皓冬接觸外界,趁著英皓冬睡著的時候,準備快速的拉開窗簾,不料被英皓冬阻止。

董事長到達英氏集團後,詢問英維夏,英世達為幫兒子在董事長面前賺個好印象,謊說兒子去談業務了。英偉達在鄉下緊隨其後到達英氏集團見到董事長爺爺,董事長爺爺得知他是從鄉下自己家趕來的時候,很是生氣,嚴厲訓斥了英維夏。當英母詢問董事長為何沒有通知就來到公司,董事長說想要看到這裡真正的樣子。

當晚董事長入住到英家,見到了藍素馨,很是喜愛,囑咐藍素馨,將自己寶貝的孫子交給藍素馨照料。

英維夏遭到董事長的斥責,心懷怨恨,覺得自己因為不是董事長親孫子而受到歧視。回想當初和英皓冬小時候兄弟相稱,以親兄弟相待,又想到現實董事長爺爺對自己的斥責和不肯定,在酒吧傷心買醉。驀地,英維夏腦海又浮現出媽媽之前苦苦哀求他答應的那門婚事,想到不得不與英皓冬進行爭鬥,而痛哭流涕。

英世達閒談中支使英維夏的媽媽去英家打探一下情況,看一下藍素馨和英皓冬的回覆情況,以便作進一步的打算。

酒醒了以後的英維夏答應了與姍姍的訂婚。

藍素馨在校園碰到孫志高,一起寒暄幾句,孫志高忍不住把自己很多天的疑問告訴藍素馨,被藍素馨委婉的岔開了話題。

繼父申東良在家裡正為米麵沒有了而埋怨的時候,家裡的門鈴響了,打開門發現是警察,把申東良嚇得不輕,而後發現,是已故妻子李婉芬的交通事故賠償事宜,將對其家人進行經濟賠償。申東良欣喜萬分。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0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