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8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8集劇情介紹

藍素馨找到英母,想要幫助英皓冬走出封閉昏黑的的房間,絞盡腦汁的想辦法。

英維夏的媽媽殷勤的看望英母,來打探藍素馨的訊息。英維夏媽媽回到家,把打探到的訊息告訴給英世達,英世達更加緊迫的催促英維夏與姍姍聯姻。

燕子做了一大桌藍素馨愛吃的菜,在藍素馨開學的前一天,邀請藍素馨來自己家吃飯,為藍素馨慶祝即將開學。

繼父申東良四處尋找藍素馨無門,看到日曆顯示第二天是開學的日子,於是計畫開學之際,到藍素馨的大學門口去等待藍素馨,以便將藍素馨送到英氏集團,兌換周媽曾答應的剩餘的錢。

英母在開學之際,送給藍素馨一塊名牌手錶,也是對藍素馨在英家工作表現好的獎勵,藍素馨很是感動。

開學當天,由阿泰開車,周媽陪伴藍素馨去學校。孫志高由父母陪伴,在排隊交學費的時候,看到藍素馨在阿泰的車裡走出來,不敢相信,幾個月不見,藍素馨的身份變化太大,紛紛向前諂媚。被周媽婉言拒絕。繼父申東良急切趕往藍素馨報名的學校尋找藍素馨,與保全發生爭執,偷溜進學校,找到了藍素馨。想要向周媽要錢,被周媽甩在身後,不予理睬。

藍素馨按照慣例去給英皓冬送牛奶,英皓冬發現了藍素馨有些緊張,關愛的握緊藍素馨的手,突然激動起來,開始懷疑藍素馨的真實身份,追問藍素馨的手上原來的紅痣去了哪裡。藍素馨驚慌之間,忙說自己手上的紅痣是去美容院做掉了,並努力讓英皓冬看自己的容貌,打消了英皓冬對自己的懷疑。

孫志高回到家,怎么都想不明白,藍素馨是怎么變成有錢人的。在家裡悶悶不樂,孫爸孫媽心疼兒子,揣測藍素馨變化的可能性,想要了解藍素馨的背景。

英世達約見慕容集團董事長,商定英維夏和姍姍的婚事。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9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