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21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21集劇情介紹

葉媽媽將藍素馨帶到自己的家裡,認了認門兒,葉媽媽一直緊緊的拉著藍素馨的手,不肯鬆開。葉氏夫婦家此刻其樂融融。

英皓冬在藍素馨藉故去廁所後,在教學樓前面等藍素馨回來,等了好久不見人,被阿泰勸去教室了,此刻的場景被學校沈美琪看到。

英皓冬下課還不見藍素馨回來,派阿泰去找藍素馨,阿泰謊稱找到藍素馨,安撫下英皓冬,便打電話給藍素馨,藍素馨沒有接電話,連午飯都沒有吃就匆匆讓鄺遠送自己回學校。

放學的時候,英皓冬堅持在車裡面等藍素馨一起回家。鄺遠送藍素馨到校門口的時候,藍素馨看到了阿泰的車,就匆匆辭別鄺遠,與英皓冬一起回家了。望著藍素馨坐上的汽車,鄺遠頓感眼熟,便聯繫到沈美琪,從沈美琪的口中得知,英皓冬就在當天複課了,並且沈美琪與已逝的葉幽曇曾共同追求過英皓冬。二人為了自己各自的目的,決定共同關注英皓冬和藍素馨二人。

英皓冬追問藍素馨一上午的去處,藍素馨謊說去幫助那個約定好買菜的老奶奶了。阿泰回到家,將開學發生的事,都講給英母聽,英母聽後,直接找藍素馨質問情況,藍素馨保證自己並沒有透露轉校的秘密,而對於英母質問與葉氏夫婦的關係的時候,藍素馨簡單的應付過去,聽英母發自肺腑的講了與葉家的恩怨誤會,也說出了一個母親對兒子的愛與擔心,並再次懇請藍素馨,一心一意的照顧英皓冬。藍素馨滿口答應。

英皓冬在上學的路上,決定翹課帶藍素馨去名貴花坊看孔雀曇花。

鄺遠早早的來到學校等藍素馨,沒有等到,給藍素馨打電話的時候,藍素馨正跟英皓冬在阿泰的車上,慌忙之中藍素馨謊稱是家裡打的電話便匆匆掛掉了。英皓冬主動說要去看望葉氏夫婦。在去的途中等紅燈,透過阿泰的車窗,鄺遠看到藍素馨坐在英皓冬的車裡。而後鄺遠一路尾隨阿泰的車,不料跟丟了。藍素馨忐忑一路,無奈之下裝作肚子痛。

鄺遠為得到證實,躲在英家門口,再一次看到了藍素馨坐在英皓冬的身旁。便騎車緊追不捨,擋在阿泰的車前面,迫使阿泰停車,並大聲質問藍素馨。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2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