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25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25集劇情介紹

阿泰在送藍素馨回葉家的路上,訴說了彼此的捨不得,並且約定有時間一起回家看望董事長爺爺。

葉氏夫婦遠遠的在大門口等待藍素馨,阿泰送藍素馨下車,葉媽媽看到阿泰,將對英家的怨恨發到阿泰身上,無奈阿泰驅車回去了。

英皓冬在藍素馨走後,走到藍素馨在英家的房間,看著藍素馨留下來衣物,喃喃自語的祝福藍素馨。

藍素馨的到來,給葉家增添了很多的歡樂,葉爸爸做了一桌的雞鴨魚肉的好菜給藍素馨接風,鄺遠也來一起吃飯,四口其樂融融。

沒有藍素馨的英家,黯淡無光,英母都沒有了胃口,英皓冬葉不想下樓走出房間。一家人都很是捨不得和想念藍素馨。想到藍素馨可以開始新的生活,英家選擇不再打擾。

藍素馨來到葉家,是自從葉幽曇去世以後,過的最開心最幸福的一天。葉氏夫婦,決定要細心耐心的去培養與藍素馨的這段感情,好好地愛護她。

葉氏夫婦早早的起床,給藍素馨做了一頓豐盛的營養早餐,讓藍素馨頓感溫暖。感受到了姨媽姨夫對自己暖暖的愛意。

藍素馨走到校門口,心心念念的想看到英皓冬,可是卻為英皓冬和阿泰沒有看到他,而感到失望。而後,藍素馨發現英皓冬與一個女人看上去言語激動地在交談,女人走後,英皓冬的病又發作了,頭痛不止,藍素馨立刻叫阿泰送英皓冬回家,一路上,藍素馨都在想是哪個女人給皓東說了什麼,使得英皓冬如此情緒激動以致犯病。

藍素馨送英皓冬回家,英皓冬緊緊地抱著藍素馨,此刻,藍素馨感受到英皓冬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微笑,甚至說話的聲音,都牽動了藍素馨的心。這就是愛情的感覺吧。此刻的英皓冬,向藍素馨訴說了自己的想念與不捨,還說自己已經愛上藍素馨了。藍素馨由於覺得自己配不上英皓冬而哭著跑走了。

英母詢問英皓冬對藍素馨講了什麼,藍素馨才哭著離開英家,英皓冬坦白的跟英母講,自己愛上藍素馨了。英母表示支持,並鼓勵英皓冬主動去追求藍素馨。

藍素馨應姨媽的要求,將之前英家幫藍素馨代繳的費用一併還給了英母。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6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