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2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2集劇情介紹

周媽藍素馨帶到豪宅見英母,藍素馨第一次看到這樣氣派的豪宅,不免心中很是羨慕起來。待看到長相酷似葉幽曇的藍素馨,英母很是驚喜,英母要藍素馨扮演其兒子英皓冬的前女友,要求每天悉心照料,並用大學、生活費以及畢業工作等作為招聘的待遇,就在藍素馨猶豫不決的時候,英皓冬的的病發作了,陣勢驚人,藍素馨一看不妙,急忙逃跑了。

藍素馨在豪宅逃出來就繼續找工作,天上下起傾盆大雨,就在她躲雨的時候,碰到了高中好朋友-孫志高。談及共同考上同一所大學和自己現在的處境,藍素馨不由的哭起來。孫志高就把藍素馨帶到了自己家裡,得到孫志高家人的熱情款待。

英維夏在公司偶然得知英母在公司緊急招聘長相酷似葉幽曇的人,便去找英母談心,得知英母此次招聘的目的,表示支持。

在與孫志高家人一起吃飯的時候,孫志高的母親得知藍素馨的出身和父母狀況,委婉地下了逐客令,藍素馨默默地離開了孫家。孫志高便追到藍素馨家裡去找藍素馨,被藍素馨繼父吃了閉門羹。

周媽心疼英母為了兒子的事情變得消瘦,與英母討論,唯有藍素馨才有一線希望幫助兒子英皓冬痊癒。她們已經查到藍素馨的背景和處境,準備想辦法將她聘請過來。藍素馨回到當初打工的餐廳,發現已經換了老闆,恰好新餐廳招人,她就順勢回到餐廳。

藍素馨繼父在開出租為生計發愁,周媽由於電話聯繫不到藍素馨,便開始計畫聯繫其繼父。另一方面藍素馨為餐廳送外賣,努力工作著。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3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