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30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30集劇情介紹

周六藍素馨的生日,葉氏夫婦也就是藍素馨的姨夫姨媽,早早的安排要給藍素馨做一大桌子的菜,給藍素馨慶祝一下。放學回家的藍素馨在位元組車筐了看到了英皓冬給自己的禮物—一張自己精心繪製的生日祝福卡片。鄺遠想起曾答應葉幽曇每年生日都送奶油水果蛋糕和九十九朵玫瑰,就按照葉幽曇的喜好送了藍素馨九十九朵玫瑰花和水果蛋糕。姨媽不經意說走了嘴,鄺遠向藍素馨解釋並再次告白,被藍素馨直接拒絕,並說彼此永遠都沒有可能,激動之間鄺遠抱住藍素馨,大聲呼喊藍素馨的心裡不能有其他人,只能是鄺遠自己,藍素馨再次拒絕後離開。

英母在公司找英維夏談話,敲定了勝利路段的開發的啟動,並要求英維夏在一周之內找到合資企業。英維夏將這一訊息告訴了爸爸英世達,英世達表示自己收購股份的計畫,就剩最後一個山頭,還在努力。

藍素馨照例去往約定好的老奶奶家看望,奶奶還將孫子小武與女朋友的照片給藍素馨看。出來後不知不覺的來到了葉幽曇出事的地點,正在她沉思的時刻,偶然碰到一輛計程車差點撞到醉酒的沈美琪,將沈美琪送回了沈美琪的家,沈美琪說藍素馨是她這個簡易出租屋的第一個客人,二人都放下了心中的戒備,談起英皓冬,沈美琪也表示只是為了英皓冬的錢,為此,藍素馨再次勸說沈美琪放下心中的仇恨,開始新的生活。藍素馨的善良打動了沈美琪。

藍素馨將英皓冬約在了沈美琪家附近的咖啡館,將沈美琪的近況告訴了英皓冬,勸說英皓冬原諒沈美琪,與沈美琪化干戈為玉帛,並幫助沈美琪在學校找到一份工作。英皓冬找到沈美琪,表示對自己的之前無視的歉意,沈美琪對這突如其來的致歉很是驚異,不禁感到自己之前所作所為的愧疚與歉意。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31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