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18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18集劇情介紹

藍素馨聽到英皓冬呼喊自己為“葉幽曇”,開心的飛奔到英皓冬的身邊,英皓冬緊緊的把藍素馨擁進懷裡,拚命道歉,永遠也不要藍素馨離開身邊。

繼父申東良被騙以後窮困潦倒,無奈只之下,想要到學校找藍素馨,讓藍素馨給他養老。沒成想,藍素馨不在學校,便拿著周媽當初給的名片,找到英氏集團的大門,高大闊氣,申東良決定回家好好計畫一番。

英母與藍素馨吃飯的時候,談到她與葉氏夫婦見面的訊息,不知所措的藍素馨被飯嗆到,趕忙將自己與鄺遠和葉氏夫婦的關係都坦白說了出來。英母感到此事對英皓冬的健康有所威脅,警告藍素馨與鄺遠和葉氏夫婦保持距離。

英母在聽到藍素馨的訴說以後,很是擔心會暴露藍素馨扮演葉幽曇的身份,決定將藍素馨轉校到英才商業學校,也就是英皓冬當初所在的學校,不久英皓冬複課以後可以與她同進同出,既可以遠離鄺遠與葉氏夫婦等人,也對英皓冬的恢復有好處的。

葉氏夫婦找到民政局,調查自己與藍素馨媽媽的身世之謎,在民政局看到了相關寄養與送養證明,為了進一步確定,葉氏夫婦決定去派出所的戶籍處進一步的確認,經調查,發現藍素馨媽媽與葉媽媽是失散多年的親姐妹,藍素馨與葉幽曇是表姐妹的關係。葉氏夫婦與鄺遠來到學校,想要將這一好訊息告訴給藍素馨,可惜藍素馨當天沒有在學校,決定第二天再來尋找。英維夏媽媽也來學校找藍素馨,想用錢誘惑藍素馨離開英家,但他們都沒找到,無功而返。

周媽將轉校的事宜告訴了藍素馨,一切以英皓冬的健康出發點,藍素馨沒有什麼異議。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9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