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10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10集劇情介紹

英世達一家約見慕容一家談論英維夏和姍姍的婚事,為選一個訂婚的良辰吉日而在酒店酒杯慶祝。慶祝完畢,英世達和英維夏媽媽沒有直接回家,而是驅車來到英家,將英維夏與慕容集團千金訂婚的訊息告訴了董事長和英母,董事長聽後有些心事重重,但也表示如約去參加英維夏的訂婚典禮。

藍素馨再一次沉英皓冬睡著來到他的房間,想再一次嘗試偷偷拉來英皓冬房間的窗簾,沒成想,窗簾被訂住了,拉不開,藍素馨只好踩著凳子嘗試拉動窗簾的上半部分,就在藍素馨住進窗簾,剛要用力拉開的時候,英皓冬猛然坐起來呼喊“葉幽曇”,嚇得藍素馨腳下一滑,連人帶窗簾一併摔在了地上,陽光透過窗子照射進屋,英皓冬看到透進來刺眼的光,突然想到了什麼,頭劇烈的痛起來,瘋狂的嘶喊。事情發生後,藍素馨向英家人道歉,說明緣由,得到英家人的體諒和理解。汪醫生也說藍素馨是唯一可以幫助英皓冬快速走出房間,恢復健康的良藥。英維夏的媽媽埋怨藍素馨的肆意妄為,被英母和董事長解了圍。事後,英母安慰藍素馨,要她像以往一樣放心大膽的去做自己的事情。

晚上回到房間,董事長看到英皓冬爸爸英世賢生前的照片,淚流滿面,為了公司的一單生意,派英皓冬爸爸英世賢半夜冒著大雨走山路去談生意,致使發生意外,後悔不已。英母前來安慰董事長,二人相互寬心。

董事長回鄉下家裡的途中,助理司機閒談中提到董事長有些偏向於英皓冬,董事長說是因為英皓冬生病了,要是英維夏生病了,他也會一視同仁的。可見董事長的正直的一面。談及藍素馨,董事長一臉的疼愛。

燕子為藍素馨特地送來自己做的鴨子,藍素馨給燕子講述自己最近在英家發生的事情,談及窗簾事件,燕子表示就讓英皓冬繼續在昏暗的房間呆著,但是藍素馨仍舊不死心,表示還要繼續努力讓英皓冬儘快接近外界。

英氏有要董事長簽收的檔案,要英維夏代交給董事長,英維夏便順勢來到英家,借簽檔案和看望英皓冬為由,見見藍素馨。不巧的是藍素馨當天剛好有課,不在英家,二人就此錯過。

藍素馨照例每晚來到花園王者天空月亮和星星,和遠在天國的爸爸媽媽說話,祈禱爸爸媽媽保佑自己順順利利。

英皓冬為窗簾事件的頭痛發病向藍素馨道歉,並透露出已逝的葉幽曇喜歡燭光,藍素馨就利用這一心理,幫助開導英皓冬儘快接觸到外界,英皓冬為了眼前自己所認為的葉幽曇,決定嘗試拉開自己房間的窗簾,接觸外面的陽光。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1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