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32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32集劇情介紹

藍素馨陪著姨媽買菜回家的路上,正碰到出門尋找藍素馨的繼父申東良,申東良遠遠的笑著,上前看到藍素馨姨媽,直說太像自己已逝的老婆李婉芬了。還大言不慚的談起錢來,姨媽越來越氣憤,大聲的吼罵並出手拿著買的菜把申東良打跑了。

藍素馨將燕子帶到姨媽家吃飯,飯間感覺到鄺遠看藍素馨的眼神有些曖昧,追問那個人與藍素馨的關係。藍素馨表示是姨媽一廂情願的想要讓鄺遠和藍素馨在一起。藍素馨送走燕子,姨媽又撮合藍素馨與鄺遠,鄺遠求藍素馨遠離英皓冬,藍素馨決定與鄺遠不再是朋友。

藍素馨再次來到老奶奶家,在家門口聽到了小武女朋友與小武之間的對話,小武已經發現小武女朋友出軌搭上英維夏,但是小武女朋友不敢承認,只是藉口二人之間沒有愛,堅持要分開。爭吵中得知,小武女朋友叫秦秀潤。小武追出門看到門口的藍素馨,緊張的抓著藍素馨問她聽到了什麼,直到奶奶出來解釋,小武才鬆了一口氣。

英世達之前說到要不惜一切代價拿下那所謂阻礙自己收購英氏集團股份計畫的大山的人,仔細打探,拍到了那人與情婦的照片,用以威逼利誘,那人不得不妥協,同意出讓自己手中的股份。

英維夏上次得到藍素馨的警告勸說,約見秦秀潤,表示要分手,今後不再聯繫。英維夏轉身要走之際,秦秀潤一句“小武”回來了,使得英維夏甚是緊張。

英皓冬帶藍素馨去一個大的花圃,尋找素馨花,並且買了一盆素馨花,將藍素馨送到了樓下,碰巧被買菜回家的姨媽姨夫看見,姨媽張口就罵英皓冬,激動的一直打英皓冬,爭吵之間,姨媽被一輛賓士而來的汽車撞到了,醫生診斷是軟組織挫傷,說到如果不是英皓冬,阿姨的傷勢可能會更嚴重。葉氏夫婦開始有些心軟了。出來病房以後,碰到在醫院工作的秦秀潤。

藍素馨第二天迫不及待的將姨媽姨夫心軟的事告訴了英皓冬,二人一起分享喜悅,英皓冬愛憐的幫藍素馨整理耳邊吹亂的頭髮,正巧被鄺遠看到,上前推搡,還動手打了英皓冬,鄺遠將葉幽曇的死都怪罪在了英皓冬的身上,這時沈美琪出面,將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了鄺遠。沈美琪說是鄺遠為自己提供所有的英皓冬的信息,讓沈美琪去接近英皓冬,從而使葉幽曇回到自己的身邊,沒想到的是,沈美琪的出現不但沒有讓葉幽曇回到鄺遠的身邊,反而釀成了悲劇。在沈美琪和藍素馨的斥責中,英皓冬幫鄺遠解了圍,將所有的責任都推到了自己的身上,並主動伸出手去拉鄺遠,鄺遠被英皓冬的善良打敗,就此二人不再是敵人。英母看到自己兒子受的傷,心痛萬分,告鄺遠故意傷害罪,鄺遠供認不諱,罪名成立。鄺遠媽媽找到藍素馨,祈求藍素馨求英家高抬貴手放過鄺遠。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33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