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13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13集劇情介紹

藍素馨回到自己的房間,發現一想到英皓冬,藍素馨的心就會變得柔軟,還平添一份牽掛。

英維夏為了證明給爺爺自己比英皓冬優秀,毅然決定要按照爸爸英世達的計畫,偽造一份假的土地證,將英氏集團勝利路土地證掉包。

英維夏收到偽造的土地使用證明,藉口名片用完了,將秘書支走,拿了秘書所有的列印紙遮擋自己假土地證,而後打電話給周律師,要周律師帶著勝利路的土地證,前來辦公室,此時,秘書把剛印好的名片交到英維夏的辦公室,當著周律師的面,英維夏把真的土地證交給秘書複印原件,秘書來到印表機旁,發現沒有列印紙了,回來報告給英維夏,被英維夏假裝訓斥。由於周律師著急有事,英維夏便承諾,土地證一旦複印完畢,立刻原物奉還,周律師也沒多心,就將土地證暫留下來。

藍素馨來到房間陪伴英皓冬,英皓冬主動提出要與藍素馨一起去花園裡採花,藍素馨激動欣慰的哭起來。二人緩緩走出房間,就在當初英皓冬犯病的走廊視窗,藍素馨立即給與安慰,鼓勵英皓冬勇敢的走下去。當二人第一次走下樓梯,英母周媽等人,都激動不已,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場景是真的。

二人手拉著手來到花園,十指緊扣的欣賞花兒,沐浴陽光,藍素馨感到,此刻是自己來到英家最幸福的時刻。董事長也聽聞喜訊,立即趕往英家。

英維夏將掉包後的真的土地證交給了爸爸英世達。第一步首戰告捷,英世達父子在飯店舉杯慶祝。暢談之中,英維夏說出了自己的擔心,也體會到了爸爸不惜一切為自己的父愛,但由於父親的堅持,英維夏也只能無條件的支持。

之前糾纏過英維夏的女人,再次利用要說出真相來威脅英維夏,要求再次與英維夏見面,約定在老地方見面,英維夏不耐煩的掛掉了電話。

英氏屬下將對慕容集團的資料交給英母,調查顯示,慕容集團手上的現金流十分強大,建議與慕容集團聯合,共同開發勝利路的土地,英母表示贊同並開始考慮。

英維夏的媽媽來到銀沙灣的英家,以看望英皓冬為由,想來訓斥藍素馨,順勢將藍素馨趕出家門,不料英皓冬出門去接藍素馨放學了,沒有在家。聽聞英皓冬恢復迅速,很是不悅。在等待英皓冬回家之際,偷偷地溜到藍素馨的房間,將自己的鑽戒藏在藍素馨的枕頭下面,想要嫁禍給藍素馨。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4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