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冬暖花會開第15集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第15集劇情介紹

接到藍素馨放學,英皓冬帶著藍素馨來到海邊,找到一個看海的最美角度,不知真像的英皓冬還一直把藍素馨當稱已逝的葉幽曇,並要藍素馨永遠陪伴在身邊,二人依偎著看向大海,此刻的藍素馨也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幸福,既想英皓冬能夠早一點恢復記憶,又希望英皓冬帶給自己的心動能夠再晚一點結束。二人面對大海,默默許下各自的願望。

藍素馨和英皓冬回到英家,看到前來拜訪的英維夏和慕容珊,彼此見面寒暄幾句。二人吃過飯便開車返回家。

孫志高的爸爸媽媽在家裡全副武裝,準備去跟蹤藍素馨,一探究竟。因為他們看到兒子孫志高對藍素馨的一往情深,攔又攔不住,只好出此下策。

藍素馨走到校園,被法律系同學龐龍表白,尷尬之際,孫志高出手解圍,為表感謝,藍素馨決定去給孫志高當籃球比賽的啦啦隊,此次籃球比賽的對手是省工大,也就是葉幽曇生前與英皓冬一起所在的學校。加油鼓勵的途中,被省工大的一名叫做鄺遠的男生當成了葉幽曇,鄺遠一直深愛葉幽曇。鄺遠言語激動中提到已逝的葉幽曇曾是他的女友,並哀求藍素馨在他籃球比賽後等他,藍素馨感覺情況不妙,便匆匆逃跑了。

在校門口等待了一下午的孫志高爸爸媽媽,看到司機阿泰來接藍素馨,抄下了阿泰的車牌號,並把英皓冬和藍素馨碰面的照片拍了下來,想要回家交給兒子孫志高看。

鄺遠來到了葉家,將看到酷似葉幽曇的事情講給葉氏夫婦聽,葉氏夫婦也感到不可思議,想讓鄺遠幫忙約見一下藍素馨,儘管知道那不可能是真正的葉幽曇,但是還是想要見一見藍素馨。

英世達從下屬那裡得知,已經秘密收購股份百分之八,要收購到百分之二十一才可以收手,英世達暗暗得意。並讓兒子英維夏和慕容珊第二天去鄉下桃園看望董事長爺爺,既是看望爺爺聯絡感情,另一方面也是想要讓爺爺看看,自己目前的實力,已不是當初任人宰割的綿羊。英世達還指使英維夏媽媽,既然不能讓英母把藍素馨趕出去,就想辦法,讓藍素馨自己離開英家。

吃過早飯,英母看天氣很好,要飯後阿泰開車帶著英皓冬和藍素馨,去鄉下看爺爺,碰巧當天英維夏和慕容珊也在趕往鄉下爺爺家。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6 集) 冬暖花會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鄺遠住監獄了嗎?鄺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即將收官 鄺遠成“萬年備胎” 冬暖花會開大結局劇情介紹 冬暖花會開人物命運結局 英維夏喜歡誰?分析英維夏身邊的三個女人(圖) 冬暖花會開中孫志東喜歡藍素馨嗎?孫志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世達不可告人的陰謀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和英皓冬在一起了嗎?藍素馨的結局是什麼? 葉幽曇怎么死的?葉幽曇是被誰殺的? 冬暖花會開中葉幽曇是誰? 冬暖花會開中英皓冬為什麼會失憶? 藍素馨與葉幽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同一個男朋友?是姐妹關係嗎? 冬暖花會開中藍素馨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冬暖花會開里女主角藍素馨的身份背景剖析(圖) 《冬暖花會開》將播 白恩演繹最執著痴情男 《冬暖花會開》趙久毅體驗抑鬱症患者 鄧家佳《冬暖花會開》照顧“憂鬱總裁”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