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二嬸》方順為什麼好心借給葉巧五萬塊錢?方順借錢給葉巧的目的又是什麼?

電視劇二嬸以跌宕起伏的情節深深的吸引著觀眾,尤其是葉巧周俊河熊有年三人的感情糾結,看得人心痛。在電視劇二嬸劇情中,方順是葉巧的高中同學,幾年不見,成為了一名超市大老闆。在葉巧困難的時候,方順出手借給了她五萬塊錢開店,方順為什麼這么好心借給葉巧五萬塊錢?方順又有什麼目的?
電視劇《二嬸》方順為什麼好心借給葉巧五萬塊錢?電視劇《二嬸》方順為什麼好心借給葉巧五萬塊錢?
方順是一名商人,對於投資來說,總是在需求的基礎上才會借錢給別人,更何況在那個年代五萬塊錢並不是一個小數目,所以方順借錢給葉巧目的不純,如果非要說看在老同學的面子上,小編是不會相信的。果不其然,在二嬸後續劇情中,方順的真實想法暴露無遺。
電視劇《二嬸》方順為什麼好心借給葉巧五萬塊錢?電視劇《二嬸》方順為什麼好心借給葉巧五萬塊錢?
熊家傳承百年的醃菜秘方引起了方順的覬覦,但是熊家有一個規矩,熊家鹹菜秘方只傳兒媳婦,為了能夠等到鹹菜秘方,方順想方設法的滿足葉巧的要求,這也就有了方順借錢給葉巧的情節。熊有年出車禍失去記憶,五萬塊錢也不翼而飛,方順拿這件事情想要逼迫葉巧拿出鹹菜秘方,葉巧到底有沒有拿出秘方,詳情點擊查看二嬸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