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二嬸》溫情熱播 王駿毅戲裡成“夢中情人”

王駿毅黃曼領銜主演,“老戲骨”斯琴高娃保駕護航的年代溫情巨作《二嬸》目前正在山東衛視和遼寧衛視黃金檔熱播,在二嬸劇情介紹中,男主人公的扮演者王駿毅是一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帥氣男醫生,這個角色堪稱全院女護士的“夢中情人”。
《二嬸》溫情熱播 王駿毅戲裡成“夢中情人”《二嬸》溫情熱播 王駿毅戲裡成“夢中情人”
王駿毅飾演的血管科男醫生周浚河從出場開始就牢牢抓住了觀眾的眼球,他英俊瀟灑的外形、陽光乾淨的氣質以及不凡的談吐都令觀眾大為傾心。難怪劇中整個醫院的女護士都暗戀著周浚河,把他當成自己的擇偶標準,視他為“夢中情人”、如意郎君”。可這么出色的一個青年才俊的感情之路卻並非順風順水,而是充滿了坎坷與波折。他和心上人葉巧的感情在各種阻力下無奈分手,從此他變得苦悶不堪。儘管身邊不乏仰慕自己的小姑娘,但周浚河對葉巧一直念念不忘,深陷情感的囹圄之中。
《二嬸》溫情熱播 王駿毅戲裡成“夢中情人”《二嬸》溫情熱播 王駿毅戲裡成“夢中情人”
作為《二叔》的姊妹篇,《二嬸》中沒有婚外情、沒有N角戀,也沒有忘恩負義和人心險惡,只有好戲不斷、只有大愛無疆!隨著情節的繼續朝前推進,王駿毅劇中角色周浚河有了新的人生領悟,他明白了喜歡不一定要占有,有時候背後的默默守候才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