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姐妹宋揚被張麗媛包養了嗎?宋揚和張麗媛的關係大揭秘

電視劇《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姐妹分集劇情)於6月14日強勢登入山東衛視和安徽衛視的黃金檔與觀眾朋友們見面,該劇是由實力派影視劇演員劉愷威婁藝瀟白冰、楊崢等人聯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倫理大劇。你是我的姐妹劇情介紹了一對雙胞胎姐妹的成長史和蛻變史,劇中複雜的人物關係是該劇的最大看點之一。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宋揚和張麗媛的關係。
你是我的姐妹宋揚被張麗媛包養了嗎?宋揚和張麗媛的關係大揭秘你是我的姐妹宋揚被張麗媛包養了嗎?宋揚和張麗媛的關係大揭秘
你是我的姐妹劇中,張麗媛見到大男孩宋揚的第一眼就對他很有好感,張麗媛是一個億萬富婆而宋揚只是一個來自小地方的小伙子沒有背景沒有學歷,張麗媛為了得到這個男的就用物質上的東西對他瘋狂的進攻,宋揚為了能夠早日混進上層社會就選擇拋棄自己的女友安靜跟張麗媛在一起了,也就是說被張麗媛包養了。
更多關於電視劇你是我的姐妹的詳細劇情資訊,敬請關注你是我的姐妹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