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姐妹中安寧和石天明在一起了嗎?石天明和安寧的結局

都市情感大劇《你是我的姐妹》於6月14日強勢登入安徽衛視和山東衛視的黃金檔與觀眾朋友們見面,該劇匯集了國內一線知名演員劉愷威白冰婁藝瀟王瑋劉雅瑟李溪芮等人的加盟,你是我的姐妹劇情介紹了三個同父異母的姐妹在成長曆程中經歷的一系列事情。劇中,劉愷威飾演男一號石天明的角色,婁藝瀟飾演女一號安寧的角色。
你是我的姐妹中安寧和石天明在一起了嗎?石天明和安寧的結局你是我的姐妹中安寧和石天明在一起了嗎?石天明和安寧的結局
你是我的姐妹劇中,安寧是一個雖然大大咧咧但是十分善良講義氣的人,做人有原則做事有底線,石天明對她一見鍾情。安寧每一次遭遇到困難的時候石天明都傾盡所有的幫助她,安寧也漸漸的喜歡上他,兩人也算是情投意合。但是楊佳(李溪芮飾演)一直很喜歡石天明,使用各種手段把石天明留在自己身邊,石天明很是無奈,因為楊佳曾經幫過安寧,安寧也覺得十分的對不起楊佳,就這樣三個人陷入了三角戀,那么石天明最後和安寧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姐妹中安寧和石天明在一起了嗎?石天明和安寧的結局你是我的姐妹中安寧和石天明在一起了嗎?石天明和安寧的結局
根據小編獲得可靠訊息,石天明的心裡喜歡的一直就是安寧,對楊佳只是朋友的感情,到最後所有的事情真相大白之後石天明還是選擇了安寧,兩人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