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北抗日聯軍》北京發布會 成泰燊調侃抱怨“角色太素,沒有感情戲”

東北抗日聯軍發布會照片《東北抗日聯軍》北京發布會 成泰燊調侃抱怨“角色太素,沒有感情戲”
抗戰大戲《東北抗日聯軍》即將在觀眾的期待中登入央視一套黃金檔首播,該劇雲集了王洛勇成泰燊劉威葳史光輝、儲智博、于洋、儲小蕾等眾多演員,講述了1931日日軍大舉入侵中國東北,侵占大批領土,楊靖宇趙尚志趙一曼等人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之下帶領東北軍民拿起武器堅持抗戰十幾年,為抗日戰爭的勝利奉獻了生命,做出了傑出貢獻。實力演員成泰燊在劇中飾演抗聯英雄“趙尚志”,攜手王洛勇飾演的“楊靖宇”一起領導東北軍民奮戰在第一線,用鮮血捍衛了民族尊嚴。
東北抗日聯軍劇照《東北抗日聯軍》北京發布會 成泰燊調侃抱怨“角色太素,沒有感情戲”
7月1日電視劇《東北抗日聯軍》在北京舉辦開播發布會,王洛勇、劉威葳、成泰燊、史光輝等主演出席,成泰燊在活動現場更是被問及是否擔心會被觀眾拿來對比時,成泰燊微笑表示並不懼怕,隨著硬體設備的不斷完善,以及李導二十年的經驗積累,對於李文岐導演再度創作出一部經典之作很有信心。
成泰燊更是在活動現場調侃、抱怨導演給自己安排的角色太素了,“沒有感情戲是最大的遺憾,特別羨慕王洛勇飾演的楊靖宇,身邊有兩個女孩兒”。精彩內容請關注東北抗日聯軍分集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