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北抗日聯軍》導演李文岐接受採訪 坦言“黑土地對英雄有擁戴情結”

東北抗日聯軍李文岐照片《東北抗日聯軍》導演李文岐接受採訪 坦言“黑土地對英雄有擁戴情結”
電視劇《東北抗日聯軍》在導演李文岐長達10個月的打磨之下終於要在明晚登入央視一套黃金檔首播了,該劇雲集了王洛勇成泰燊劉威葳史光輝、于洋等眾多實力演員,講述了戰鬥英雄楊靖宇趙尚志趙一曼等抗聯戰士領導東北軍民堅持抗戰的傳奇故事。在7月2日導演李文岐攜王洛勇、成泰燊、劉威葳三大主演做客人民網接受採訪時表示:“黑土地對這些抗戰英雄們,從自然、地理上都是有擁戴情結的。”
東北抗日聯軍成泰燊照片《東北抗日聯軍》導演李文岐接受採訪 坦言“黑土地對英雄有擁戴情結”
席間,演員成泰燊也坦言:“接下趙尚志這個大大英雄角色,心裡還是忐忑的,但是在拍攝期間就好像被黑土地裡面的磁場給氧化了,而且我更能理解趙尚志的身上,看不到懼怕生死。一個人無懼於生死的時候,他的力量就會變成超強的能量。”成泰燊回憶在拍趙尚志寫岳飛的《滿江紅》的時候,那個場景可以用“驚天動地”來形容,“正要拍的時候,太陽突然被一條彩虹包圍,我們的片子裡頭都拍到了。我寫《滿江紅》的時候,感覺到老天爺的配合,我說老天爺是我們的美工呀。”
東北抗日聯軍劉威葳照片《東北抗日聯軍》導演李文岐接受採訪 坦言“黑土地對英雄有擁戴情結”
身為哈爾濱人的導演李文岐由此深深地感慨黑土地的力量,他說,“黑土地對這些抗戰英雄,從自然、地理都是有擁戴情結的。我們東三省的父老鄉親們,一提起這些英雄的時候,他們都有一種民族自豪感。”李文岐回憶,全劇組在拍攝《東北抗日聯軍》時,從政府到老百姓都是極力配合的,“所以說,東北的自然、地理、人文,是這部戲最後能呈現到大螢幕上最大的依靠和保障。”更多精彩內容鎖定東北抗日聯軍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