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嘉樺

  • 台灣省屏東縣麟洛鄉
  • 1981-6-18
  • 162CM
  • 大仁科技大學
  • 薔薇之戀 真命天女 就想賴著你 新天生一對
  • Ella、 Water(出道前)
  • 漢族
  • 演員,歌手,主持人
  • A型
  • 雙子
  • 47KG

陳嘉樺個人資料簡介

陳嘉樺(Ella),1981年6月18日出生於台灣省屏東縣,中國台灣女歌手、演員、主持人,華語女子演唱團體S.H.E成員之一。陳嘉樺代表
作品 歌曲:只是當時、薔薔、壞女孩、厚臉皮 影視:薔薇之戀、真命天女、就想賴著你、新天生一對 。

陳嘉樺個人經歷

陳嘉樺(Ella),1981年6月18日出生於台灣省屏東縣,中國台灣女歌手、演員、主持人,華語女子演唱團體S.H.E成員之一。2000年,陳嘉樺因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選拔大賽”受到青睞,其後與參賽成員任家萱田馥甄共同簽入華研國際音樂,組成S.H.E組合而踏入演藝圈 ;2005年憑藉偶像劇《真命天女》入圍第41屆台灣電視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2012年1月,陳嘉樺出演個人的大銀幕處女作《新天生一對。5月5日與馬來西亞籍男友賴斯翔舉行婚禮;2015年4月17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WHY NOT》;2016年3月,獲得大阪亞洲電影節最佳演員獎。
陳嘉樺個人資料簡介 陳嘉樺個人經歷及家庭背景介紹 陳嘉樺圖片生活照陳嘉樺個人資料簡介 陳嘉樺個人經歷及家庭背景介紹 陳嘉樺圖片生活照
 S.H.E三人組:2000年8月陳嘉樺參加了《電視大國民》後與Selina、Hebe組成團隊S.H.E 。三人感情深厚,在生活中,連養狗也要成為“一家人”,2006年Selina養的貴賓“Pinky”生了“小貴”、“小賓”和“狗狗”,Ella、Selina和Hebe各分1隻。2008年Ella的小貴也當了爸爸,多了下一代“鐵蛋”,她們會經常帶著“3代同堂”愛犬拍照,氣氛和樂融融。2007年S.H.E三家人齊聚Ella的屏東老家辦烤肉派對,2008年3月,S.H.E三家11口相約花蓮觀光旅行。
SHE組合 陳嘉樺個人資料簡介SHE組合 陳嘉樺個人資料簡介
ELLA和家人:2007年05月3日,SHE在西門町舉辦首場簽唱會,母親節沒辦法回家和媽媽過節,三個人將媽媽請到現場,讓歌迷和他們一起慶祝母親節。2010年7月4日陳爺爺過世病逝於屏東基督教醫院,陳嘉樺與爺爺感情很好,當時她在廣州拍廣告,後獲劇組同意只需出席一場見面會,隨即她直飛高雄返家奔喪。
 陳嘉樺情感經歷:2012年1月26日,陳嘉樺主動在微博上公布婚訊,並曝光了和男友甜蜜牽手的照片;4月15日,與賴斯翔在台灣屏東家鄉訂婚,筵開65席;5月5日,在台北舉行婚禮。據悉Ella的老公叫賴斯翔,1976年出生於馬來西亞籍,曾任台灣歐萊雅品牌行銷協理,後辭職。據了解,Ella遊學前,賴斯翔就與S.H.E姊妹淘已熟識,相戀僅僅兩個多月兩人便都有意“閃婚”。
 陳嘉樺和老公婚紗照 陳嘉樺老公賴斯翔 陳嘉樺個人資料簡介
 陳嘉樺和老公婚紗照 陳嘉樺老公賴斯翔 陳嘉樺個人資料簡介
陳嘉樺演藝經歷:2000年,19歲的陳嘉樺報名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選拔賽”,賽後與參賽成員任家萱、田馥甄共同簽約華研國際音樂,組成S.H.E組合,華研公司為陳嘉樺起名Ella為藝名。
2001年S.H.E正式出道,9月11日,正式發行首張專輯《女生宿舍》不到一周,台灣地區銷量突破五萬張,最後在台灣的銷量達16萬張,在全亞洲累計銷售75萬張,在各大歌曲排行榜位居女子組合新人冠軍 ;同年主演台灣偶像劇《愛情大魔咒》。
陳嘉樺出道照片 陳嘉樺個人資料簡介陳嘉樺出道照片 陳嘉樺個人資料簡介
2002年,S.H.E發行第二張專輯《青春株式會社》,並首度前往中國內地宣傳。該專輯列入台灣民生報年度十大專輯,銷量突破28萬張,是該年度台灣女子組合專輯銷量冠軍;8月發行第三張專輯《美麗新世界》,並於2003年獲得第十四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獎,台灣銷量約30萬張,全亞洲銷量約176萬張。
2003年1月23日,S.H.E發行首張精選輯《Together》;5月,主演偶像劇《薔薇之戀》,飾演個性溫和善良、單純無心機的鄭百合 ;7月29日,陳嘉樺在外景地錄製華視《快樂星期天》中意外受傷,入院治療;8月發行專輯《Super Star》,並憑藉此專輯獲得第15屆台灣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獎”;因陳嘉樺受傷,S.H.E在北京宣傳《Super Star》的工作由Selina和Hebe兩人完成,專輯銷量大好後,S.H.E省下慶功費用做公益,並於27日捐贈新台幣20萬元給台北市私立忠義育幼院,並和院童同樂,此外,在次年S.H.E憑藉此專輯入圍第15屆台灣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獎 。
2004年1月4日,歷經5個月“三缺一”狀況的S.H.E終在錄音室齊聚,陳嘉樺正式歸隊;2月,S.H.E第六張專輯《奇幻旅程》正式發行;9月4日,S.H.E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S.H.E奇幻樂園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灣台北市立體育場拉開序幕,先後巡迴上海、馬來西亞、北京等地共9場;11月,發行組合第七張專輯《Encore 安可》;隨後,在第11屆新加坡金曲獎獲得了“最受歡迎團體”金獎、“我最喜愛的MV”及金曲等共五個獎項;12月25日,S.H.E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獲加州議員BobHuff到場頒發歡迎狀 。
2005年6月21日,陳嘉樺在拍攝偶像劇《真命天女》時,不慎耳朵灼傷、兩側頭髮燒焦,經送台大醫院急救住院,幸無大礙;10月《真命天女》在華視播出,陳嘉樺憑藉在劇中飾演個性善良憨厚的任潔一角,入圍第41屆台灣電視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並為電視劇獨自配唱了插曲《只是當時》;11月發行S.H.E的第八張專輯《不想長大》,被“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選為2005年推薦專輯,憑藉此專輯入圍第17屆台灣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獎,這是其連續5年入圍台灣金曲獎。
2006年7月,發行組合第九張專輯(第二張新歌加精選)《Forever新歌+精選》,首周發行就位於各大排行榜冠軍,台灣銷量最終破15萬,亞洲銷量破125萬張;7月8日,“S.H.E移動城堡世界巡迴演唱會”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起航,巡迴世界各地共12場,其中7月13日的“S.H.E移動城堡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場在紅館舉行,這是S.H.E首踏紅館舞台。
2007年3月,主演校園偶像劇《花樣少男少女》,陳嘉樺在劇中飾演活潑、運動萬能的盧瑞莃;5月,S.H.E邁入樂壇的第十張專輯《PLAY》正式發行 ,專輯首次收錄陳嘉樺作曲的歌曲《老婆》。
2008年2月6日,在2008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演唱歌曲《中國話》的改編版;9月23日,發行第十一張專輯《我的電台FMS.H.E》發行,並獲得香港地區新城勁爆國語專輯獎。
2009年6月22日,S.H.E通過中國移動隆重舉行組合首張數位專輯《愛的地圖》無線首發紀新聞發布會暨歌友會;10月16日、17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組合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愛而為一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首站並共巡迴12場。
2010年1月31日,偶像劇《就想賴著你》在台灣中視數位台首播,陳嘉樺飾演個性善良純真且樂觀知足的女一號楊果,3月,發行出道以來的第十二張專輯《SHERO》,同時宣布下半年開始三位成員將會單飛但不解散,陳嘉樺表示自己會朝電影方向發展。
2011年5月,專輯《SHERO》入圍第2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項。
陳嘉樺首張專輯《WHY NOT》 陳嘉樺個人資料簡介
陳嘉樺首張專輯《WHY NOT》 陳嘉樺個人資料簡介
2012年1月20日,主演賀歲喜劇電影《新天生一對》,陳嘉樺飾演個性樂觀活潑且樂於助人的馬妞,這是其個人的大銀幕處女作;4月3日,主演青春愛情動作喜劇《女孩壞壞》,飾演一位行俠仗義的高校女生阿丹,並為電影配唱主題曲《壞女孩》,收錄於《我就是…Ella陳嘉樺》中;5月16日,華數互動電視推出《S.H.E十年鑑定白皮書,少女蛻變美嬌娘》專題,一起鑑證假小子Ella的成長之路;5月29日,陳嘉樺在北京舉行《我就是…Ella陳嘉樺》首張個人EP簽售會;6月23日參加第23屆金曲獎演出並演唱歌曲《壞女孩》,隨後三人換裝登台合體演唱《SHERO》和《Super Star》,這是自2010年10月,睽違555天后,三缺一的S.H.E,首次合體同台表演;11月16,發行第十三張專輯專輯《花又開好了》。
2013年2月9日,央視蛇年春晚S.H.E在零點後出場,帶來歌曲《SHERO》 ;4月,陳嘉樺加入台灣綜藝節目《王子的約會》,與庾澄慶共同擔任節目主持人;隨後S.H.E舉辦“2GETHER 4EVER世界巡迴演唱會”,6月22日在台北小巨蛋首唱,後續共巡迴14場;8月,加盟內地音樂評論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擔任庾澄慶組夢想導師。
2014年4月10日,陳嘉樺加盟騰訊視頻調查真人秀節目《你正常嗎》,並擔任第一季及第二季的節目主持人 ;5月,《2GETHER 4EVER世界巡迴演唱會》2014安可場從深圳起跑,陸續登入武漢、重慶、上海等地巡迴共8場。
2015年4月17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WHY NOT》;5月15日,主演的電影《缺角一族》上映,陳嘉樺憑藉外表可愛、個性活潑且樂於助人的莎莎一角於2016年3月獲得大阪亞洲電影節最佳演員獎;隨後演唱《少年班》主題曲《你曾是少年》;10月,首次挑戰舞台劇《愛朦朧人朦朧》;同年,為卡通片《小王子》配音。
2016年3月11日,與任家萱一起參與原創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王牌對王牌》;4月3日,作為固定明星隊隊長首次參與內地勵志競技體育綜藝節目《來吧冠軍》 ;4月29日,成為加速隊員加盟創意實境遊戲秀節目《全員加速中第二季》;6月26日,作為固定藝人加入明星校園體驗式勵志型真人秀節目《我去上學啦第二季》。
陳嘉樺第二季《我去上學啦》節目照  陳嘉樺個人資料簡介陳嘉樺第二季《我去上學啦》節目照  陳嘉樺個人資料簡介
陳嘉樺媒體評價:陳嘉樺性格偏中性,不但有大大咧咧的率真箇性,且活潑可愛,待人真誠。(鳳凰網評)
陳嘉樺對自己首張個人專輯的音樂曲風完全無設限,日系電子舞曲搖滾曲風及台味抒情歌皆展現了她聲音中蘊藏的超強感染力,三拍子曲風更是展現了她多變的戲劇化唱功。(搜狐網評)
陳嘉樺自2001年與田馥甄、任家萱組成SHE出道後,便以開朗搞怪、執著堅韌的特質俘獲眾多冬粉。多才多藝的她,擁有眾多優質音樂作品,在影視、主持、綜藝領域也是全面開花,而在《奔跑吧!兄弟》《王牌對王牌》等節目中,陳嘉樺大膽真實、靈敏機智的表現,深受觀眾喜愛。(騰訊網評)
熱情、討喜和幽默的陳嘉樺在主持風格上,反應靈敏、機智幽默,跟她搭檔不但事半功倍,更是能呈現活力十足、精采非凡的效果,其主持風格在主持界相當罕見。(黃子佼評)

陳嘉樺圖片

  • 寫真
  • 雜誌寫真
  • 性感寫真
  • 奧運大片
  • 童年照及家人
  • 生活照
  • 賣萌照
  • 婚紗照
  • 陳嘉樺和老公賴斯翔恩愛照
  • 活動照
  • SHE
  • 紅毯照
  • 演唱會照
  • 早期短髮照型
  • 影視劇劇照
  • 《來吧冠軍》節目照
  • 《全員加速中》節目照
  • 《我去上學啦》節目照
  • 首張專輯《WHY NOT》

陳嘉樺評論

  • 我大概十幾年前開始喜歡she,最喜歡Ella,那時候在追《我猜我猜我猜猜》,Ella的電視劇也都看過了,沒想到這么多年後的今天,還有這么多綜藝可以追,可是心情畢竟不一樣了,當時還是個單純無憂的孩子,希望可以像Ella一樣,越變越好
  • 為了你才看的我去上學啦,昨天居然沒有你
  • 漂亮的ella來了,可突然又想念那個假小子
  • 上學啦真的不好看,就衝著鹿鹿和你才看的
  • 嘉樺,繼續勇敢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吧,人生重要的不就是經歷和體驗么。就像一句話說的,比起為沒做過的事情而後悔,我寧願選擇做了之後再後悔。不要管那些不真正了解關心你的人的評論,網上有一部分就是隨便亂噴說完就忘的人。掌聲也好噓聲也罷,這些經歷都是難得的財富。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
  • 我樺簡直全能 顏值高性格好 唱歌演戲芭蕾撩妹伏地挺身樣樣來
  • 喜歡這個姑娘,性格超好又滿滿正能量,而且我覺得她超級漂亮!是最普通的衣著也漂亮的那種,idol不就該是這個樣子嗎?我去上學啦,被ella圈粉!
  • 淑女風也不錯。十多年前上國小剛開始聽she的時候還以為Ella不會留長髮和穿裙子呢。
  • 雖然擺脫過去的男孩子形象了,照片雖然很美但總歸骨子裡流露出是個假小子氣概,給人帶來女漢子氣十足的美,誰和你在一起都有安全感,和王曉晨滿象的都是女漢子
  • 美,再也不是以前帥氣的假小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