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大

長大劇情簡介

以葉春萌(白百何飾)為首的一群剛走出校門的大學生來到仁華醫院進行實習,仁華醫院是江城最大的三甲醫院。周明
(陸毅飾)他們的導師之一,圍繞著這群大學生導師對他們進行著嚴格的訓練,可以說是慘無人道的考驗。 末位淘汰制對於他們來說是痛苦的,處處充滿著競爭。在學校的悶頭苦學終於得到了磨練,社會不像是學校那樣沒有競爭,沒有壓力。現在處的環境,對他們之間的愛情、友情和對於醫生的理想的堅持都是一種考驗。 葉春萌很有天分並且也很刻苦愛學,導師周明對她也非常的器重。但是葉春萌是一個來自農村的孩子,從小都很貧困,使得她來到城市中有極強烈的自卑感。所以說對她來說實習後留在醫院是她很多的夢想,也是她人生的目標。 葉春萌對於其他學員,特別是陳曦(江疏影飾)和白曉菁(張子萱飾)兩個人的身世非常優越,葉春萌非常的敏感,她自己堅持的東西她動搖過,對於懵懂的愛情她非常的猶豫。周明一直在幫助這個迷惑的女孩,最終葉春萌重新找到了自我,發現了從醫的真正意義,幸福在不遠處等著她。

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