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石原里美

  • 日本東京都
  • 1986-12-24
  • 157CM
  • 高嶺之花 非自然死亡 我的爺爺 暴走醫生
  • 石原さとみ|いしはらさとみ
  • 演員,主持人
  • A型
  • 魔羯
  • 52KG

石原里美個人資料簡介

石原里美,出生在日本東京,日本女演員、主持人。15歲時參加HORIPRO公司第27回藝人新人選拔,獲得最佳新人“完美少女”獎,從此
正式出道。2003年,參演愛情電影《小島之戀》和喜劇電影《我的爺爺》。2004年在校園勵志劇《水男孩2》中飾演矢澤栞,在青春校園劇《H2》中飾演古賀春華。2006年在勵志劇《護士小葵》中飾演護士美空葵。2008年,在懸疑校園劇《謎》中飾演鮎川美沙子。2010年在劇情電影《人間失格》中飾演大庭葉藏的妻子良子。2012年在恐怖電影《貞子3D》中飾演鮎川茜。2018年在愛情劇《高嶺之

石原里美個人經歷

 石原里美演藝經歷
2002年,15歲的石原里美參加了HORIPRO公司第27回藝人新人選拔,獲得最佳新人“完美少女”獎 。
2003年2月15日,參演的愛情電影《小島之戀》上映;4月5日,參演的喜劇電影《我的爺爺》上映,在片中飾演五代家的獨生女五代珠子,她則憑藉該片獲得了第27屆日本電影學院賞新人賞、第28屆報知映畫賞新人賞等7個電影獎項的新人賞;4月16日,參演的愛情劇《寵物情人》播出;9月29日,出演的家庭劇《開朗家族》播出,在劇中飾演活潑開朗又不失溫柔的岩田冬子。
石原里美個人資料簡介 石原里美演藝經歷石原里美個人資料簡介 石原里美演藝經歷
2004年,出演劇情電影《北之零年》,她則憑藉該片獲得第29屆日本電影學院賞最佳女配角的提名;7月6日,出演的校園勵志劇《水男孩2》播出,在片中飾演借住在泳吉祖父家的高中生矢澤栞;同年,出演青春校園劇《H2》,在劇中飾演運動神經遲鈍的高中生古賀春華,她則憑藉該劇獲得第8屆日刊體育日劇大賞最佳女配角。
2005年1月9日,出演的戰爭劇《義經》播出,在劇中飾演源義經終生摯愛的女人靜御前;6月15日,主演的愛情劇《赤的疑惑》播出,在劇中飾演因醫院的爆炸事故而被放射線感染白血病的大島幸子。
石原里美個人資料簡介 石原里美演藝經歷石原里美個人資料簡介 石原里美演藝經歷
2006年,主演勵志劇《護士小葵》,在劇中飾演充滿愛心、經驗豐富的護士美空葵;2月27日,參演的愛情劇《折翼的天使們》播出;同年,出演家庭倫理劇《冰點》,在劇中飾演開朗直爽的少女辻口陽子。
2007年2月,與柳樂優彌合作主演喜劇電影《繃帶俱樂部》,在片中飾演女高中生笑美子;3月,參演愛情劇《為愛痴狂》;同年,與田口淳之介合作主演愛情喜劇《新娘和爸爸》,在劇中飾演服裝公司的職員宇崎愛子。
石原里美個人資料簡介 石原里美演藝經歷石原里美個人資料簡介 石原里美演藝經歷
2008年4月18日,主演的懸疑校園劇《謎》首播,在劇中飾演英文老師鮎川美沙子;4月19日,參演的冒險喜劇電影《壽司王子!前往紐約》上映 ;7月11日,參演的勵志劇《花蝴蝶》首播;9月13日,主演的喜劇電影《飛行兔子》上映,在片中飾演女子籃球隊的隊員早瀨由香里。
2009年1月12日,出演的青春勵志劇《亡者之聲》首播,在劇中飾演東凜大學醫學系的學生久保秋佳奈子;8月1日,參演的愛情喜劇《烏龍派出所》播出;同年,出演懸疑劇《左目偵探EYE》,在劇中飾演愛之助學校的保健室老師狹山瞳。
石原里美個人資料簡介 石原里美演藝經歷石原里美個人資料簡介 石原里美演藝經歷
2010年2月20日,出演的劇情電影《人間失格》上映,在片中飾演大庭葉藏的妻子良子;4月3日,參演的歷史劇《大佛開眼》首播;5月29日,出演的劇情電影《最後的座頭市》上映;7月6日,出演的懸疑劇《逃亡律師》首播;10月10日,主演的懸疑喜劇《靈能力者小田霧響子的謊言》播出,在劇中飾演擁有很多冬粉的超級靈媒小田霧響子;10月16日,出演的驚悚恐怖電影《算計:7天的死亡遊戲》上映,在片中飾演網路設計師關水美夜。
石原里美個人資料簡介 石原里美演藝經歷石原里美個人資料簡介 石原里美演藝經歷
2011年3月19日,出演的喜劇電影《漫才幫》上映,在片中飾演黑澤飛夫的女友宮崎由美子;4月29日,參與配音的動畫電影《鬼神傳》上映;7月6日,出演的醫療劇《暴走醫生》首播,在劇中飾演瑞江書法教室的學生釜津田知佳,她則憑藉該劇獲得第70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賞;7月16日,參與配音的動畫電影《寵物小精靈》上映;11月5日,主演的懸疑劇《使命與心的極限》播出;12月25日,主演的愛情劇《他是妹妹的戀人》首播,在劇中飾演沉穩、內斂的女生星野美雪。
石原里美個人資料簡介 石原里美演藝經歷石原里美個人資料簡介 石原里美演藝經歷
2012年1月14日,出演的喜劇電影《月光假面》上映;5月12日,主演的恐怖電影《貞子3D》上映,在片中飾演高中的青年教師鮎川茜;7月9日,主演的愛情劇《富貴男與貧窮女》首播,在劇中飾演東大的畢業生夏井真琴,她則憑藉該劇獲得第74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賞;9月29日,主演的愛情電影《Bungo 適度的欲望》上映;11月23日,出演的劇情電影《烏鴉的拇指》上映。
2013年1月3日,參演的劇情電影《幸運七人組特別篇》上映;4月1日,主演的愛情電影《富貴男和貧窮女在紐約》上映,在片中飾演有認真強迫症的女生夏井真琴;8月30日,出演的恐怖電影《貞子3D2》上映,在片中飾演被貞子狙擊的高中教師安藤茜;12月16日,主演的愛情劇《戀》播出,在劇中飾演明城大學文學部英語專業的學生矢野布美子。
石原里美個人資料簡介 石原里美演藝經歷石原里美個人資料簡介 石原里美演藝經歷
2014年1月2日,出演的懸疑劇《沉睡森林》播出,在劇中飾演高柳芭蕾舞團的舞者淺岡未緒;1月13日,主演的愛情喜劇《失戀朱古力職人》首播,在劇中飾演小妖精高橋沙繪子,她則憑藉該劇獲得第80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賞;7月26日,主演的古裝穿越電影《幕末高校生》上映,在片中飾演某高中的教師川邊未香子;10月16日,與松下奈緒合作主演的愛情劇《Dear Sister》播出,在劇中飾演自由奔放、天真爛漫的美咲。
2015年3月14日,出演的劇情電影《迎風而立的獅子》上映;8月,出演的科幻電影《進擊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進擊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END OF THE WORLD》相繼上映,在片中飾演調查兵團的分隊長韓吉·佐耶;8月15日,出演的科幻劇《進擊的巨人:反擊的狼煙》播出;10月12日,主演的愛情劇《朝5晚9~帥氣和尚愛上我~》播出,在劇中飾演英語會話學校的特勤講師櫻庭潤子,她則憑藉該劇獲得第19屆日刊體育日劇大賞最佳女主角。
2016年7月29日,出演的科幻災難電影《新·哥斯拉》上映,在片中飾演美國總統的特使加代子·安·派特森;8月6日,主演的戰爭劇《戰艦武藏》播出;10月5日,主演的喜劇《校閱女孩河野悅子》播出,在劇中飾演性格非常積極向上的河野悅子。
石原里美個人資料簡介 石原里美演藝經歷石原里美個人資料簡介 石原里美演藝經歷
2017年7月1日,出演的古裝動作電影《忍者之國》上映,在片中飾演忍者無門的妻子阿國;8月,擔任日本電視台慈善節目《24小時TV》的主持人;9月1日,發行出道15周年的紀念寫真集《encourage》;9月20日,主演的愛情喜劇《校閱女孩河野悅子 2017特別篇》播出,在劇中飾演時尚雜誌《Lassy》的編輯河野悅子。
2018年1月12日,主演的醫療懸疑劇《非自然死亡》播出,在劇中飾演UDI的法醫三澄美琴,她則憑藉該劇獲得第96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東京電視劇大獎最佳女主角;7月,主演愛情劇《高嶺之花》,在劇中飾演出類拔萃的花道家月島桃。
石原里美媒體評價
石原里美不但有著精靈古怪的“小妖精”風格,還擅長飾演明朗快樂又執著信念的角色。石原里美不僅擁有讓日本女孩最想擁有的一張臉,還是日本男性的夢中情人。她是那種只要一笑,就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的女孩。在電視劇《校閱女孩河野悅子》中,她的打扮稍顯誇張,但正是這種張揚,讓女性觀眾獲得了力量。此外,石原里美還是一位魅力十足的性感女神,她臉上掛著的甜笑有融化冰山的能力,並不會讓人感覺是隨時派送的“營業笑”。在保有清純氣質的前提下,她還將身上的魅惑一面發揮得淋漓盡致。(《東方衛報》、《羊城晚報》、《信息時報》、新浪網、騰訊網評)
石原里美非常活潑可愛,不但能吸引周圍的人聚集在她身邊,而且在拍攝現場也總是十分開心的樣子。石原里美很職業,很用心,在研究劇本的時候看起來就像職業“手藝人”;在拍攝時,還能夠集中精力說出很多台詞。此外,石原里美還是一位有著溫柔笑容的堅強女性,對任何工作都很努力,非常有魅力。(演員安藤政信、演員菅田將暉、演員窪田正孝、演員井浦新、綜合製作人橫田崇評)

石原里美圖片

  • 氣質寫真
  • 花語寫真
  • 生活寫真
  • 私房寫真
  • 雜誌封面照
  • 雜誌內頁照
  • 廣告代言照
  • 現場照
  • 花絮照
  • 與他人合照
  • 作品劇照

石原里美最新訊息

    石原里美評論

    • 石原妹子真的好可愛啊…笑得這么燦爛的樣子真的讓人看著就開心
    • 石原里美天下第一,太美了,我老婆只能我夸
    • 石原里美你好漂亮,別再撩了反正也不嫁給我,
    • 可可愛愛,漂漂亮亮,美美麗麗,喜喜歡歡。
    • 這不就是我老婆嗎 我說怎么有點眼熟
    • 是千年難遇的美人陷阱 這張臉就應該被全世界寵著,我將永遠膚淺沉迷於她的美色。
    • TT我不管你老婆是誰是如何美麗…但我老婆十元的美宇宙無敵世界第一…算了吧我不會p但是我真的好愛她
    • 各位朋友..眾籌一下托起我夢想的翅膀吧,我要去日本和十元拍戲了
    • 為什麼可以這么好看,沒天理啊啊,我的十元美呆了
    • 好好看,超甜超美啊啊,我不管,就是我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