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鄭文森

  •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
  • 1984-5-6
  • 178CM
  • 北京體育大學武術系
  • 冷槍手 鐵血榮耀 包青天 精舞門
  • Asen
  • 漢族
  • 演員,歌手
  • O型
  • 金牛
  • 65KG

鄭文森個人資料簡介

長相帥氣的鄭文森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不僅是名演員,還是名歌手,他的演技實力深受廣大網友的認可,雖然經演多年都是飾演一些小角
色,卻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實力在眾演員中脫穎而出,備受肯定。

鄭文森個人經歷

鄭文森,1984年5月6日出生於福建省泉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功夫派組合成員,畢業於北京體育大學武術系。
鄭文森個人資料簡介 鄭文森演藝經歷 鄭文森寫真圖片鄭文森個人資料簡介 鄭文森演藝經歷 鄭文森寫真圖片
鄭文森演藝經驗:
2006年,參加深圳衛視“中國功夫之星全球電視大賽”,獲得總決賽五強。
2008年,與曹帥、孟飛、訾悍辰、閻璽、薛江濤、劉凱組成“功夫派”組合,簽約海蝶音樂。
2008年,隨功夫派組合推出首張同名專輯《功夫派》,收錄了包括《逆轉》《城市拳擊手》《友誼不敗》《中國拳》《少林少林》《想你》《百變金剛》《我就是我》《DIlala》《犯規》十首歌曲;同年,隨功夫派參加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的錄製;同年,出演傅華陽執導的歌舞電影《精舞門》,在片中飾演男主角阿閃,這是他的首部電影作品;同年10月,其所在組合功夫派獲得首屆“中國海西時尚娛樂盛典”內地時尚音樂組合大獎。
2009年,出演吳尊、蔡卓妍、胡歌主演的武俠情電影《武俠梁祝》(又名《劍蝶》),在片中飾演性格冷傲且刁鑽古怪的小鬍子;同年,隨功夫派擔任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女聲》全國總決賽的助陣嘉賓,並與江映蓉合唱《龍的傳人》。
2011年,隨功夫派參加東方衛視綜藝選秀節目第二屆《中國達人秀》的比賽,獲得總決賽六強;同年,他還出演了話劇《新龍門客棧》並擔任動作指導。
2012年8月,參演由李遠導演,崔智友、秦昊、張嘉倪、李東學主演的電視劇《城市戀人》,在裡面客串武打明星“麥克”。
2013年,與姚雨鑫、楊暘、徐向東合作主演水滸系列電影《險道神郁保四》,在片中飾演重情重義的曾家五虎曾升;同年,與張曉晨、單薇、魏宗萬合作主演驚悚槍戰劇《冷槍手》,在劇中飾演性格多變的百變千王“葉千”;同年9月,隨功夫派擔任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全國總決賽的助陣嘉賓,並與白舉綱合唱《龍拳》;之後,與李浩軒、劉真君、徐少強合作主演懸疑武俠劇《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在劇中飾演性格奸詐的反一號“劉捕快”。
鄭文森個人資料簡介 鄭文森演藝經歷 鄭文森寫真圖片鄭文森個人資料簡介 鄭文森演藝經歷 鄭文森寫真圖片
2014年,與吳樾合作主演電影《石頭俠》,在片中飾演攻於心計的反一號“瘦子”;同年,與蔡宜達、張嘉倪、李淨洋合作主演金庸武俠劇《新俠客行》,在劇中飾演武功高強的俠客島賞善罰惡二使之一的“張三”。
2015年7月,與曹雲金、趙圓瑗、周知合作,參演電視劇《殺狼》又名《野百合》。
2015年8月,與趙婉嬌、王心海合作主演電影《匪聞》。
2015年9月,與殷桃、于震、于榮光、黃海冰合作客串電視劇《人民檢察官》。
2015年11月,出演劉信義執導的水滸系列電影《神行太保戴宗》,在片中飾演神出鬼沒,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孟靈隱”。
2015年12月,與鮑國安、任天野、潘元甲合作,都曉執導的電視劇《少林寺傳奇之東歸英雄》,飾演一位滿腹經綸的“瘦詩人”。
2016年1月,與李淨洋、陳浩合作主演電影《百變嬌妻》又名《愛我哪一面》,飾演男一號“徐明”。
2016年5月,出演劉信義執導的水滸系列電影《小鏇風柴進之簪花請命》,在片中飾演高俅的乾兒子“大太保” 。
2016年6月,與言傑、吳珏瑾合作主演電影《南宋獵人之絕地反擊》。
2016年6月,主演李東學版本的電視劇《包青天》,飾演五鼠老大“鑽天鼠”盧方,與李東學、張芷溪、周駿超、劉芊含等共同主演。
2016年7月,由李惠民執導,柯震東、侯夢瑤、吳建飛主演的電視劇《舞櫻》,客串“山本”一角。
2016年8月,擔任網路電影《美人圖》的動作導演。
2016年9月,與吳博倫、王路路合作主演電影《降妖記》
2016年10月,與劉永、林辰涵合作主演電影《楊家將七郎八虎之楊五郎血戰青鹽鎮》。
2016年11月,與薛江濤、劉一江、王沁宜合作主演電影《太極魂》之少年英雄。
2016年12月,與何明翰、劉庭羽合作主演電視劇《鐵血榮耀》,在片中被稱為民國版的鼓上蚤時遷,故而得名“跳蚤”。
鄭文森個人資料簡介 鄭文森演藝經歷 鄭文森寫真圖片鄭文森個人資料簡介 鄭文森演藝經歷 鄭文森寫真圖片
2017年2月,與商蓉合作主演電影《神捕鐵飛花之絕境逢生》,在片中飾演反一號“白標”。
2017年3月,與張雍、高超合作主演電影《凌雲山莊傳奇之殺機》。
2017年4月,擔任電影《享金獵人》執行導演。
2017年5月,與關智斌、孫雪寧、李諾合作主演電視劇《拜見宮主大人》,飾演守塔人“楊立地”。
2017年6月,擔任電影《借運師》動作導演兼執行導演,並客串“百里川大師”一角。
2017年7月,參演由吳斌、郝萬軍導演,蔣欣、岳暘、劉向京主演的電視劇《最後的武林》,在裡面飾演武林怪俠“朱耳”。
2017年10月,與韓帥、王崗、趙煊合作主演由喬磊導演的電影《生旦淨末醜》。
2017年11月,與趙文琪、曹磊、溫崢嶸共同主演電視劇《覺醒》,飾演反一號黑龍會老大“芥川”。
2018年4月,主演何明導演的電影《神都危機》,又名《黑衣內衛之鳳凰天火》,飾演男一號“裴晟言”。
2018年5月,參演由郭靖宇監製,鄒集城、劉方執導,胡一天、陳哲遠、羅嘉良等主演的《絕代雙驕》,飾演”灰蝙蝠“一角。
2018年6月,參演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裝武俠電視劇《聽雪樓》的拍攝,與秦俊傑、袁冰妍、張天陽、韓承羽等合作,在裡面飾演“蒼狼”一角。
鄭文森個人資料簡介 鄭文森演藝經歷 鄭文森寫真圖片鄭文森個人資料簡介 鄭文森演藝經歷 鄭文森寫真圖片
2018年7月,與晉松、葉新晨、譚旭合作主演王廈導演的《瘋魔魯智深2》,飾演反一號“陸謙”。
2018年8月,與薛江濤、史洪波合作主演電影《黃飛鴻決戰加拿大》,飾演“伊佐木猿”。 
2018年10月,與徐紹航、王婉中合作主演電影《鏢王》,飾演“巴圖”。
2018年11月,與於躍、劉馨棋、雷濛、劉劍偉合作主演電影《刀王》,飾演“張天璇”。
2018年11月,與趙文卓、毛林林、楊志剛、梁小龍、釋小龍合作主演電視劇《霍元甲》,飾演“葉雙形”。
2018年12月,與熊蘇懿/王美心合作主演電影《太子殿下之冷香》,飾演“陌顏”。
2019年5月,與謝苗/南笙合作主演電影《辛棄疾1162》,飾演“義端”。
2019年6月,與戶國防合作主演電影《霍元甲血戰津門》,飾演“宮本次郎”。
2019年7月,與謝苗/南笙/王文杰/劉峰超合作主演電影《破神錄》,飾演“趙廣孝”。
鄭文森個人資料簡介 鄭文森演藝經歷 鄭文森寫真圖片鄭文森個人資料簡介 鄭文森演藝經歷 鄭文森寫真圖片
鄭文森人物評價:
鄭文森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伙子,他的身上兼具了傳統的武術與現代的街舞元素(新浪評)。
鄭文森的演技精湛,他不怕吃苦,是一隻超強力的潛力股。除了演技可圈可點,他的武術功底也很深厚。鄭文森的外形氣質亦正亦邪,他的可塑性強,戲路也頗廣。鄭文森憑藉著很有記憶點的外形和紮實的演技,把每一個個性迥異的角色都塑造鮮活了,無論正派、反派,他都得心應手。他也在各個不同角色中轉換自如,練就出了一套紮實的演技。工作中的鄭文森十分敬業,他因為長相略顯孤傲,所以塑造起來的角色可以亦正亦邪。鄭文森將電影《青年霍元甲》中的劉捕快演出了不一樣的彩頭,恰到好處的壞,拿捏得當的分寸感的把握,都賦予了這個角色讓人眼前一亮的光彩(騰訊評)。

鄭文森圖片

  • 《俠客行》劇照
  • 帥氣寫真圖片
  • 《殺狼》劇照
  • 劇照圖片
  • 痞帥寫真圖片

鄭文森最新訊息

鄭文森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