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戴夫·巴蒂斯塔

  • 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 1969-01-18
  • 0CM
  • BladeRunner2049 GuardiansoftheGalaxy WWENightofChampions Avengers:InfinityWar
  • Dave Bautista
  • 演員,配音
  • 摩羯座
  • 0KG

戴夫·巴蒂斯塔個人資料簡介

Dave Bautista自從童年時期就因為脾氣就被稱為“the Animal”(野獸)。他在華盛頓長大,他描述那時的自己是“一個瘦弱的孩子有
哮喘病還有一個大麻煩”,但是對挑戰權威有著強烈的傾向。在父母離異後,他在San Francisco(舊金山)生活了一段時間,直到他的母親把這個問題男孩送到他住在suburban Virginia(佛吉尼亞州的鄉下)的父親那裡。17歲前,他一直和父母分開,一個人住,而且經常惹麻煩。 <br/>  在接下來的十年中,Bautista每天訓練並把自己鍛鍊為一個

戴夫·巴蒂斯塔個人經歷

Dave Bautista自從童年時期就因為脾氣就被稱為“the Animal”(野獸)。他在華盛頓長大,他描述那時的自己是“一個瘦弱的孩子有哮喘病還有一個大麻煩”,但是對挑戰權威有著強烈的傾向。在父母離異後,他在San Francisco(舊金山)生活了一段時間,直到他的母親把這個問題男孩送到他住在suburban Virginia(佛吉尼亞州的鄉下)的父親那裡。17歲前,他一直和父母分開,一個人住,而且經常惹麻煩。 
  在接下來的十年中,Bautista每天訓練並把自己鍛鍊為一個肌肉男,他的晚上總是活躍於各大俱樂部。他仍然為自己感到驚訝一個他工作過的俱樂部距離華盛頓的MCI中心不到2個街區,在那他曾經捍衛他的世界重量級冠軍(2005年 SummerSlam上對戰JBL)。他努力控制著自己對兩個贊助商,還被束縛著但是又容易爆炸,的脾氣,他們曾經襲擊過他。“在那時我就把他們狠狠的教訓了一頓”他補充,“他們兩個躺在地上,翻了白眼。我很害怕他們會死掉。”雖然他們沒有,但是Bautista因為這個事件被捕,被判了一年的刑罰,這使他的一生發生了本質的變化。 
  在參加Allentown(艾倫鎮)的WSA摔跤學校後,Bautista 承認:“直到因為腹肌不夠不能成為一個摔跤手,而不能參加WCW的預賽,他才認為Sport-entertainment不僅僅是一種賺錢的方式。從此我迷上了摔跤。我開始根本性的改變我的訓練方式,開始改變我的人生觀。我從內心想成為一個運動員,一個表演者。 
  雖然Bautista靠著自己堅強的毅力在2002年5月進入了WWE,他還是將功勞都歸結於 Evolution(進化軍團)的戰友Triple H和Ric Flair,並稱讚說他們將”一個中看不中用的的選手”發展成了一個世界重量級冠軍。這番話稍稍透露了在他謙虛的言行後其實是一個很野性激情的人,因為他的名字已經顯示了這一點--Bautista。他認為自己在進化軍團里既不是領導者也不是跟隨者。他自信”我僅僅是一個孤獨的人,我只是我自己。”但是在賽場上,作為像 FLEX(健美雜誌)等雜誌的封面人物,曾經在The CW Network(SmackDown曾經的直播頻道)Smallville系列節目上對抗“超人”Tom Welling, “the animal”也會是完全占據絕對優勢的“野獸”。順便說說,這個有著絕對優勢的“野獸“已經獲得了超過50項榮譽記錄。我們的建議是:請尊重這個六尺六寸,290磅的野獸。如果你想活的長點的話。 
  Bautista的組合 Evolution介紹 
  Evolution是2003年初Triple H建立的一個組織,主要的成員有Triple H和Ric Flair。之後他們分別把兩位新人帶入到組織裡面,分別就是現在大名鼎鼎的Randy Orton和Bautista。四個人之之後的Raw上幾乎橫行霸道,特別是到了2003年底,四名成員都拿到了冠軍腰帶。到了2004年的SummerSlam,Randy Orton打敗了Chris Benoit獲得了世界重量級冠軍。之後Triple H突然攻擊了Randy Orton,因為他認為Randy Orton把屬於他的冠軍腰帶奪走了。Randy Orton就此與Evolution反目。半年後Bautista獲得了Royal Rumble的挑戰資格,而已經從Randy Orton手中搶走了腰帶的Triple H為了讓Bautista移到SmackDown去轉而挑戰JBL,安排了騙局。Bautista發現後與Triple H反目,也離開了Evolution。最後Triple H在與Bautista一系列的比賽之後休息,而當他回歸與Ric Flair搭檔比賽的時候攻擊了Ric Flair,Evolution四個人就此完全解散。雖然Bautista靠著自己堅強的毅力在2002年5月進入了WWE,他還是將功勞都歸結於 Evolution(進化軍團)的戰友Triple H和Ric Flair,並稱讚說他們將”一個中看不中用的的選手”發展成了一個世界重量級冠軍。這番話稍稍透露了在他謙虛的言行後其實是一個很野性激情的人,因為他的名字已經顯示了這一點--Bautista。他認為自己在進化軍團里既不是領導者也不是跟隨者。他自信”我僅僅是一個孤獨的人,我只是我自己。”但是在賽場上,作為像 FLEX(健美雜誌)等雜誌的封面人物,曾經在The CW Network(SmackDown曾經的直播頻道)Smallville系列節目上對抗“超人”Tom Welling, “the animal”也會是完全占據絕對優勢的“野獸”。順便說說,這個有著絕對優勢的“野獸“已經獲得了超過50項榮譽記錄。

戴夫·巴蒂斯塔圖片

  • 寫真
  • 圖片
  • 生活照
  • 劇照
  • 桌面壁紙

戴夫·巴蒂斯塔最新訊息

戴夫·巴蒂斯塔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