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尼修斯·儒尼奧爾

  • 巴西聖貢薩洛
  • 2000-7-12
  • 176CM
  • Vinícius José Paixão de Oliveira Júnior
  • 運動員
  • 67KG

維尼修斯·儒尼奧爾個人資料簡介

維尼修斯·若澤·派尚·德·奧利韋拉·儒尼奧爾(Vinícius José Paixão de Oliveira Júnior),2000年7月12日出生於巴西里約
熱內盧州聖貢薩洛市,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鋒,現效力於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

維尼修斯·儒尼奧爾個人經歷

 人物簡介
維尼修斯出生於2000年7月12日,他司職前鋒,身高1.77米,被看作是內馬爾和熱蘇斯之後,巴西足壇的下一個新星。
與很多巴西知名球星一樣,童年時期的維尼修斯在巴西一個貧民窟長大,小時候常在街邊與夥伴們一起踢野球。5歲那年,父親將他送去當地一所與弗拉門戈俱樂部有著合作關係的學校,當時校內教練就對年幼的維尼修斯有著極高的評價,甚至允許他與其他任何年齡段的球員一起訓練。
10歲的時候維尼修斯正式與弗拉門戈青訓營簽約,三年後,維尼修斯開始代表弗拉門戈U15出征各項賽事。而真正讓他第一次進入公眾視線的,還是2015年在哥倫比亞舉行的南美U15錦標賽上,維尼修斯出場6次攻入6球,憑藉他的出色表現,巴西U15奪下冠軍
而2017年2月在智利舉行的南美U17錦標賽上,維尼修斯再次成為巴西隊奪冠之路上的絕對功臣。整屆賽事中,他在9場比賽中攻入7球榮膺賽事金靴獎,同時他也被評選為賽事最佳球員。維尼修斯在巴西U17的數據是相當駭人的——共為巴西U17出場過22次,但已經有19球入賬。
維尼修斯·儒尼奧爾 人物簡介 個人照
技術特點
維尼修斯被譽為“下一個內馬爾”,和內馬爾一樣,他在場上主要司職左邊鋒,但他的位置絕不局限於左路,中鋒位置和右邊鋒,他同樣能夠駕馭。
他在邊路的突破能力堪稱一絕,出眾的速度,加上腳下的嫻熟的盤帶能力,使得對方一對一很難看住他。在左邊路的下底,或是通過內切製造殺傷是他在場上慣用的絕活。他在球場上速度奇快,可以強行人球分過後甩出對方防守隊員好幾個身位,對方想拉可能都拉不住。
而當他移居至中路,他可以充當一位搶點型前鋒。對方中衛很難看住他,因為對於他們來說,維尼修斯的速度實在太快。只要他能夠把握住跑位時機,十有八九就能換來進球。無論是直面門將,還是小角度射門,他均能夠將球穩穩送進球網。
16歲的維尼修斯的體格略顯早熟,在與同齡人進行身體對抗中,他完全處於上風。而在年初,當他與弗拉門戈U20一起征戰聖保羅青年杯時,面對普遍比他大2、3歲的後衛,他在與對方進行身體接觸時仍表現得遊刃有餘,甚至有時會讓對方年長的中衛感到力不從心。
維尼修斯·儒尼奧爾 技術特點 比賽照
加盟皇馬
皇馬已經簽下弗拉門戈的17歲天才球員維尼修斯,他的盤帶過人能力經常用來比較內馬爾,他將在2018年7月正式成為皇馬的一員,但是會留在弗拉門戈直到2019年7月。不過皇馬也表示,若雙方俱樂部達成一致,維尼修斯也可以提前加入皇馬。
2018年7月21日,維尼修斯正式在伯納烏球場亮相。
2018年10月1日,維尼修斯在馬德里德比中迎來皇馬一線隊首秀,身穿28號球衣的維尼修斯在比賽的第88分鐘換下本澤馬。之後維尼修斯在前場製造了一個自由球,拉莫斯主罰偏出了球門範圍。
前不久結束的南美U17比賽,維尼修斯被評為賽事最佳球員,他也榮膺射手王,打進了7粒進球,幫助巴西U17奪冠。因為年齡的問題,維尼修斯將在2018年夏天加盟皇馬,屆時他已經18歲,符合轉會的條件。

維尼修斯·儒尼奧爾圖片

  • 弗拉門戈時期
  • 17年南美U17冠軍
  • 皇家馬德里時期
  • 賽場精彩時刻
  • 比賽照

維尼修斯·儒尼奧爾最新訊息

維尼修斯·儒尼奧爾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