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金秀賢

  • 首爾
  • 1988-2-16
  • 180CM
  • 韓國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
  • 來自星星的你 製作人
  • 演員,歌手
  • AB型
  • 水瓶
  • 65KG

金秀賢個人資料簡介

金秀賢,韓國明星,出生於韓國,1988年2月16日出生,畢業於韓國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2012年出演過多部電視劇,直到2012年出演電
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的男主角才被觀眾們所熟悉,在2014年又和全智賢合作了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而被受好評,引來收視浪潮。

金秀賢個人經歷

金秀賢個人資料,1988年2月16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為家中獨子。祖父過世前為其起名秀賢,意為“出類拔萃(秀),明智聰慧(賢)”。他成長於一個富有演藝氛圍的家庭,父親金忠勛曾任80年代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的主唱,母親則從事過模特工作。他國小就讀於韓國逸院國小,國中與高中就讀於韓國中東中學,2009年考入韓國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2011年首次擔當男主角的電視劇《Dream High》位居韓國年度月火迷你劇收視率冠軍。
金秀賢個人資料簡介 金秀賢寫真
金秀賢個人資料簡介 金秀賢寫真
金秀賢演繹經歷:
2007年,金秀賢在準備話劇《十二怒漢》公演的同時,參加了MBC電視台情景劇《泡菜乳酪微笑》的試鏡選拔成功獲選,並憑藉劇中的同名角色正式涉足演繹道路。
2008年,金秀賢接連在獨幕劇《叢林的魚》及電影短片《落櫻》中擔任主要角色,首部主演短劇《叢林的魚》贏得了美國廣播電視皮博迪獎等四項國際獎項。
2009年,金秀賢在拍攝電影短片《最壞的朋友們》、獨幕劇《七年後的愛》和特別劇《爸爸的家》的同時考入了韓國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最壞的朋友們》入圍了韓國Mise-en-scene短片電影節,在朴贊郁導演擔任主評審的“悲情城市”單元中獲得了最佳短片獎。《爸爸的家》收視率成為同時段冠軍,獲得了休斯敦國際電影節白金雷米獎。年末,他在《叢林的魚》導演與製作人的推薦下飾演了《聖誕節會下雪嗎》中男主人公車康鎮的少年時期。其後,金秀賢與經紀公司Keyeast簽訂契約,成為合併重組後的Keyeast旗下首位簽約演員。
2010年,金秀賢被選中在SBS電視台20周年台慶時代劇《巨人》里扮演長兄李誠慕的少年時期,該劇最終以40.1%的收視率落下帷幕,榮獲了韓國放送大獎最佳長篇電視劇獎和SBS演技大賞最佳電視劇獎,他憑藉《聖誕節會下雪嗎》和《巨人》中的表現獲得了SBS演技大賞新星獎。他進行了長達三個月的歌唱舞蹈訓練,為首部主演作品做準備。
2011年,金秀賢在首次擔當男主角的電視劇《Dream High》中演繹了從一無所知空有天賦的鄉下少年到歷盡波折成長為大明星的宋森動。該劇收視率在同時段中超越《雅典娜:戰爭女神》位居第一,成為年度月火迷你劇收視率冠軍,並獲得了東京國際電視劇節海外作品特別獎及瑞士金玫瑰國際電視節最佳青少年電視劇獎等國際獎項。他由此被演藝界選為年度最佳新人演員,在KBS演技大賞上獲得最佳新人獎等三項榮譽。同年,金秀賢為韓國SK電訊、SK-II、佳能等企業擔任代言人。2011年度,金秀賢首度躋身福布斯韓國名人榜前四十位。
金秀賢個人資料簡介 金秀賢《盜賊同盟》劇照金秀賢個人資料簡介 金秀賢《盜賊同盟》劇照
2012年,金秀賢主演古裝歷史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塑造了充滿戲劇性與複雜性的朝鮮君王李暄,該劇以42.2%的收視率創下了韓國十年來(2006~2016)迷你劇最高收視。金秀賢憑藉劇中表現摘得韓國電視界最高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演員獎、MBC演技大賞最優秀演技獎等八個表演類獎項[3]  。同年暑期,金秀賢參演的電影處女作《盜賊同盟》上映,這部由崔東勛執導的影片最終累計1302萬觀影人次,刷新了韓國影史十七項票房紀錄,位居韓國影史票房首位達兩年之久,併入圍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等一系列國際影展。他憑藉此片獲得了韓國青龍電影獎人氣明星獎,成為首位在同年實現千萬觀影人次電影和國民收視率電視劇的演員。同年,金秀賢當選為韓國觀光公社名譽宣傳大使,為三星、樂天集團、韓國SK電訊、佳能等企業擔任代言人。2012年度,金秀賢位列福布斯韓國名人榜第四位,演員部門第一位。
2013年,金秀賢在首部主演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中出演了在村中傻瓜和精銳要員中轉換自如的朝鮮間諜元流煥,為此特意接受了一年多的專業武術指導。影片上映後打破韓國影史十一項票房紀錄,從好萊塢影片手裡奪回了連續八周旁落的票房冠軍,以中小成本的投資規模最終累計696萬觀影人次。金秀賢取得了僅憑兩部電影就攬下2000萬觀眾的成績,憑藉片中表演在韓國三大電影頒獎禮中的韓國電影大鐘獎和百想藝術大賞上獲得了最佳新人獎。該片被選為紐約亞洲電影節的焦點影片,在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獲得了觀眾選擇獎。同年,金秀賢被任命為瑪莎拉蒂Ghibli宣傳大使,為樂天集團、Calvin Klein、ZIOZIA等企業擔任代言人。2013年度,金秀賢位列福布斯韓國名人榜第十七位,演員部門第二位。
金秀賢個人資料簡介 金秀賢《隱秘而偉大》劇照
2014年,金秀賢回歸電視螢屏主演《來自星星的你》。該劇韓國最高收視率達28.1%、網路最高收視率達73.4%,雙雙位居年度迷你劇冠軍;中國地區網路播放量超過60億。劇中金秀賢詮釋了遊歷人間400年的外星人都敏俊,古今形象互動展現,再度入圍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演員獎,亦獲電影和電視部門人氣獎,成為百想50年首位影視人氣雙料得主,一人單屆摘得三座獎盃在百想歷史上尚屬首次。同年他被授予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總理表彰,在SBS演技大賞中贏得了最優秀演技獎等五項獎項,並獲頒韓國電視劇大獎最高演技大賞、東京國際電視劇節亞洲最佳演員獎及華鼎獎全球最佳電視劇男演員獎等海內外榮譽。同年客串電影《奇怪的她》,該片票房達到865萬觀影人次。其後零酬勞參與南京青奧會開幕式演出,以中文壓軸獻唱主題曲《點亮未來》,並在仁川亞運會開幕式文化演出的第二幕故事中擔綱主演。此外,金秀賢相繼出任三星、現代汽車、韓亞銀行、樂天集團、可口可樂、哈根達斯、必勝客、騰訊等企業代言人。2014年度,金秀賢位列福布斯韓國名人榜第二位,演員部門第一位。
2015年,金秀賢暌違一年重返螢屏之作《製作人》以17.7%的收視率成為繼2014年《來自星星的你》之後韓國首部收視突破15%的迷你劇。金秀賢以白承燦一角回歸初心,獲得KBS演技大賞、韓國電視劇大獎及大田電視劇節三座最高演技大賞。此外獲頒韓國電影大鐘獎人氣獎,被授予韓國國家品牌大獎文化部門大賞;先後當選首爾市形象宣傳大使及仁川國際機場名譽宣傳大使,以“你和我的首爾”為主題的首爾海外宣傳片於CCTV及亞洲各國主要電視台播出。同年金秀賢受邀入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登上美國《人物》雜誌,為濟州航空、福庫電器、樂天集團、韓亞銀行等企業擔任代言人。2015年度,金秀賢位列福布斯韓國名人榜第五位,演員部門第二位,並連續五年入榜,四度蟬聯韓國收入最高的演員。
2016年6月30日,金秀賢主演的電影《Real》殺青,長達6個月的拍攝結束。此外,美國《福布斯》雜誌公布2016年度Forbes 30 Under 30 Asia領袖榜,金秀賢獲選亞洲地區30位30歲以下文體領域領袖。
金秀賢個人資料簡介 金秀賢《來自星星的你》劇照金秀賢個人資料簡介 金秀賢《來自星星的你》劇照
金秀賢人物評價:
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賢扮演的男主角一開始就展現了經歷400年人間歲月的外星教授的性感優雅,而他的從容與克制,又在之後的劇情中被逐漸打破。他以二十來歲的年齡,演出了四十歲的老成,既扮得了酷,又賣得了萌,表演細緻入微,演活了一個“守身如玉”的外星男在愛情中步步淪陷的過程。(《北京青年報》評)
電影《偉大的隱藏者》是一部為了金秀賢、因為金秀賢而拍攝的屬於金秀賢的電影,對於金秀賢而言,當初他僅僅是被可以同時詮釋傻瓜和間諜兩種身份的角色而吸引,而後他把自己看作一個表演的挑戰者,想嘗試更多樣的角色。金秀賢不做作的演技將男主角隱藏著的身份展現得淋漓盡致,在搞笑、動作、情感各種演技模式之間切換得遊刃有餘,顯示出了當時做為電影新人難得的存在感。(搜狐網、新浪網評)
金秀賢充滿自信卻不失謙虛和穩重,對他來說重要的不是演誰,而是怎樣演。在電視劇中,除了出色的演技,就連唱歌、舞蹈也很優秀,看似沒有光芒的他卻在每一個關鍵時刻綻放出光亮。(TV Daily、新浪網評)
跟同齡演員相比,金秀賢不僅擁有出眾的外貌、卓越的演技又具備明星素質,還擁有甜蜜的嗓音和準確的台詞傳達能力,外貌、明星性、演技這三個要素,很難找到三者具備的演員。他是位可以消化各種體裁的優秀演員。另外,他出類拔萃的聲音和口才,作為演員來說中低音更是一大優點。(日刊體育、TopstarNews評)

金秀賢圖片

  • 寫真
  • 酷帥寫真
  • Elle雜誌
  • 廣告代言
  • 機場照
  • 活動照
  • 《擁抱太陽的月亮》劇照
  • 《來自星星的你》劇照
  • 《製作人》劇照
  • 《dream high》劇照
  • 《盜賊同盟》劇照
  • 《巨人》劇照
  • 《聖誕節會下雪嗎》劇照
  • 《偉大的隱藏者》劇照

金秀賢評論

  • 《來自星星的你》好看。在這個電視劇中,地球人做不到的,金秀賢演的都敏俊都能把事情化險為夷。
  • 我只想說你是值得我用一生去守護的人,陪你一生
  • 《來自星星的你》太精彩了,引人入勝!十分期待《來自星星的你2》的上演,金秀賢給人的感覺是很有禮貌和謙虛的男生,看他獲獎時的態度可以體現出來,值得讚賞!
  • 感覺很少人會不喜歡金秀賢吧!這么帥,很期待他的新作品不要讓我們失望啊!偶吧!愛你你喔
  • 真想不通為什麼要那么多人會喜歡他呢!小正太,看著啥意思都沒有我就喜歡成熟的男人
  • 上一次聽說金秀賢來北京了,我就專門去北京了,明明知道不會見到他但是,能夠和他在同一個時間呼吸這同一片天空的空氣也很不錯的
  • 自從金秀賢拍了來自星星的你之後,就大紅大紫的,好多廣告都是他代言的,哪裡都是他,太瘋狂了
  • 金秀賢可真是一個大帥哥,超級喜歡他了,因為看他的擁抱太陽的月亮而注意到他又因為看他的來自星星的你而愛上他'加油
  • 別人為什麼要將李敏鎬和金秀賢做比較呢!她們兩個各有各的好處吧!反正鞥很帥的說,么么大愛
  • 真帥,喜歡上金秀賢之後,他的所有電視劇還有綜藝節目我都看了一遍,很喜歡他,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