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製作人》第三集預告:金秀賢傻傻惹人愛

韓國KBS金土劇《製作人》將於今晚9點15分播出第三集,相比著上周製作人劇情,本周羅俊模卓藝珍之間的曖昧關係、抱著糖餅袋去尋找Cindy(IU 飾)的白承燦以及對他大喊大叫的卞代表(羅英姬 飾)等都會一一亮相,而白承燦在工作中頻頻失誤更是傻傻惹人愛。
《製作人》第三集預告:金秀賢傻傻惹人愛《製作人》第三集預告:金秀賢傻傻惹人愛
《製作人》的第1、2集中,進入KBS TV綜藝局的新人導演白承燦作為社會新手的生疏經歷引發了觀眾的共鳴。特別是一直要求卓藝珍賠償修理費的糾纏模樣,或者是一舉一動都聽從前輩導演羅俊模的指示等行為令人爆笑。第2集中目擊到羅俊模和卓藝珍進出同一個家的白承燦吃驚不已。而在第3集中,他找到了羅俊模和卓藝珍住在一起的決定性證據。
《製作人》第三集預告:金秀賢傻傻惹人愛《製作人》第三集預告:金秀賢傻傻惹人愛
白承燦身穿藍色上衣,用帽子武裝自己,偷偷地在羅俊模和卓藝珍家門前的走廊觀察早晨出來取牛奶的卓藝珍。之後拿著兩瓶牛奶走出公寓大門的白承燦好像確定了二人“同居”。正式作為《兩天一夜》新人導演開始活動的白承燦引人注目。更多有關於製作人第三集劇情介紹,本站小編會在第一時間奉上,感謝您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