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製作人》第一、二集特邀客串人員名單

KBS2綜藝電視劇《製片人》劇組公開了第一、二集特邀客串軍團的名單。演員尹汝貞、琴寶羅、黃薪惠、玄英、趙胤熙、太蒂徐(太妍、Tiffany、徐玄)等都將一一登場,令觀眾們期待不已。首先,尹汝貞、琴寶羅、黃薪惠、玄英作為《兩天一夜》第四季的成員出演。公開的劇照中,四人高舉剪刀手,露出燦爛的笑容。她們正在拍攝羅俊模(車太鉉 飾)的野心之作《兩天一夜》第四季的開場部分。
《製作人》第一、二集特邀客串人員名單《製作人》第一、二集特邀客串人員名單
趙胤熙飾演《演藝家中介》的製片人申惠珠一角,是白承燦金秀賢 飾)的暗戀對象。惠珠是承燦大學社團前輩,是她幫助承燦進入KBS電視台的。屆時,在白承燦進入KBS工作後,第一次和申惠珠相遇。太蒂徐在劇中也是作為少女時代本色出演。光是登場就令現場春光無限,牢牢吸引了大眾的視線。
《製作人》第一、二集特邀客串人員名單《製作人》第一、二集特邀客串人員名單
電視劇製作人劇組稱:“十分感謝各位爽快答應客串。托各位的福,這部電視劇拍攝得更為豐盛、有趣。來往於現實和假想的角色將給觀眾帶來愉快。敬請期待本周的首播。”《製作人》將於5月15日晚9時15分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