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製作人第五集劇情大分析

製作人第五集劇情大分析:這集是讓我感覺非常不爽的一集,感覺到一個純粹的好劇被編劇的野心毀了。
暗戀了學姐好幾年還為了學姐來到藝能局的白承燦就這樣喜歡上了自己的前輩?僅僅因為83萬的糾葛?實在是讓人看起來很無厘頭。可能對於這個劇期待太高,第五集出來之後,有種失望的感覺。
製作人第五集劇情大分析製作人第五集劇情大分析
趙仁英的動情:一個topstar,沒有人愛她,沒有人對她好,沒有人親近她。所以呆呆的白承燦的好,讓cindy心動,這個完全可以理解。
羅俊模的逃避:和自己相識20多年的好友如果要跨越過那道屏障,對於誰來說都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猶豫、抗拒、逃避刻畫的非常好,這個人物本身就有著自己獨特的魅力。
卓藝珍的喜歡:上面也說了羅俊模其實是個很有魅力的人,工作上有自己獨特的處理方式,樂觀,表面兇惡實際會對人很好。一次次的戀愛,也讓藝珍認清了自己喜歡的人到底是誰,醉酒的kiss讓藝珍確定了這份喜歡。
唯獨,唯獨白承燦的喜歡,讓我對編劇有些失望。為了用cpline去爭奪收視率么?現在真的很多看這個劇的人,一個出於對於主角們的喜愛,另一部分就是想看看cpline到底是怎樣的。沒有看完全集,我不下斷定,只是看了第五集後,覺得這種做法,有些卑鄙。
製作人第五集劇情大分析製作人第五集劇情大分析
不過本集除開83萬cp奇怪的感情走向,還是有很多很好的地方的。
白羅卓三人喝醉,最後藝珍倒下的時候,用了一個手持宣傳鏡頭,讓觀眾也感受到了那種喝醉的眩暈感,這個手法真是在電視劇中第一次看見。接著鏡頭剪下到了藝珍從睡夢中驚醒,這一段,單從攝影手法上來看,真的讓我覺得非常驚艷和到位,用了製作電影的心境去製作電視劇。這真的是每一個導演和編劇都要學習的,因為現在很多作品真的不如以前的作品用心。
製作人第五集劇情大分析製作人第五集劇情大分析
用了更多的記錄三天模式,藝珍喝醉那段真是讓我覺得好可愛哈哈哈,要是我是羅俊模,認識並且熟知這樣的一個女人的話,真的很難不動心。
總的來說,本集就是編劇用來試探cp走向的一集吧。上集的雨傘cp讓cp粉大飽眼福,這次換83萬試試。
以上只是我粗淺的看法,期待製作人第六集劇情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