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製作人第六集劇情大分析

製作人第六集劇情大分析:這一集已經徹底將製作人可能成為一代神劇的可能性完全打破。雙男女主結果車和iu的戲份加起來可能20分鐘不到吧。可能由於星你的成功,朴編劇已經不好好做編劇了,想著好好做收視了,炒作氛圍特別明顯。製作人劇情介紹已經沒有特別可以分析的地方了。
製作人第六集劇情大分析製作人第六集劇情大分析
小編之所以寫這些東西是希望可以引導大家更加客觀的看劇。在韓國、中國、美國、日本等國家,是沒有任何完完全全的“職場劇”的,為什麼會出現這個情況,因為職場中必定有愛情、親情、友情,只是為了收視,為了放送更有意思,會將情感線詳細描寫。
製作人第六集劇情大分析製作人第六集劇情大分析
現在整個劇陷入一種僵持的氛圍,大家的吸引力全部在CPline上面,編劇的心思也在CPline上面,用雨傘CP吸粉,用羅卓CP來抑制83萬CP,用83萬CP牽制雨傘CP,氣氛很曖昧,很刻意,可以說是太刻意了。昨天一直遲遲沒有去寫劇評,是我需要平復心情更客觀的來看劇。IU部分太出彩了,將高冷缺渴望關懷的TOPSTAR演繹的淋漓盡致。也有些氣憤編劇為了收視這么胡搞的行為,這真的不是什麼暗線、鋪墊。就是炒作而已。
製作人第六集劇情大分析製作人第六集劇情大分析
還有也希望和呼籲,大家不要再拿孔孝真的年齡再說事了,我覺得年紀大,但是還在放送一線,這真是這個名品演員的實力和能力。不管是哪對CP,畢竟只是電視劇。
在劇情中,確實Cindy和白目前都是單方面心動的,此劇CP的關鍵在於羅俊模。期待下一集吧